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李紫赫/寫

  嗨鬥鬥?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個書名時,心想:咦?嗨鬥鬥?是什麼東西?知道我看起第一章時,才知道,這原來是個人名——嗨鬥鬥是個有血有肉善良勇敢的男孩,他被命運女神預言為“拯救馬奇克大陸的魔法騎士”,雖然一開始的表現實在令人不相信這一點,但他的實力一定會使他成為明日之星。

  讓我們來看看故事簡介吧:在馬奇克大陸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嘎啦啦報恩”的故事。傳說,只要在這片神奇的大陸上,挖出一隻埋在垃圾堆里的嘎啦啦精靈,它就會成為你的僕人。來自未來世界的嗨鬥鬥可不知道這些,可他卻真的遇到了一隻嘎啦啦精靈。咦?這隻精靈好像有點奇怪,它的身上好像帶有龍族的氣息……

  沒錯,就是這隻嘎啦啦精靈,一路掉東西,嗨鬥鬥把這些東西撿起來放在一個背包里,能令人大笑的怪盜D又對這背包感興趣……他到底對什麼東西感興趣呢?令人爆笑的答案等你們自己去揭曉!作者墨清清獨特的幽默描寫方式,帶着我們慢慢地解開故事情節,讓我們邊讀邊笑邊思考。

  但書中更多的讓我學習的東西不僅僅是作者的文筆,而是書中人物的愛。怪怪,先前是大家都厭惡的一個搗蛋鬼,嗨鬥鬥卻認他為好友,帶着他一路前進,最終讓大家看到了他可愛的一面,他為了拯救嗨鬥鬥,施放出說是“施放起來很累,不想施放”的救贖術,而先前,他卻用可笑的“轉移疼痛法”去“救”別人……

  還有壞蛋怪盜D,他是書中不可少的人物,他的絕招是“躺在地上又哭又鬧”,就是他,說著要成為嗨鬥鬥的僕人,卻對嗨鬥鬥背包里的一樣東西感興趣——寶石?黃金?翡翠?NoNoNo,結果絕對令你想不到,這個結果,可坑了怪怪了……

  書中的更多內容,還要你去揭曉。相信看完了,你不僅僅是笑了笑,而會學到更多東西。

您正在瀏覽: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網友評論
《嗨鬥鬥不好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