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標籤:名人傳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永泰縣城南小學四年(5)陳麗蓉

  課後,我捧起《名人傳》,津津有味地讀着。

  書中毅力堅強的貝多芬令我震憾不已:他剛與女友正式交往沒多久,女友的父親因貝多芬家境貧困而將他們的愛情摧毀。就在貝多芬與女友分手不久之際,他的雙耳又失聰了。在與女友分手和雙耳失聰的雙重打擊下,激發了他創作樂曲的靈感。

  貝多芬的毅力那麼堅強,感動着我,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闡釋着“給挫折一個微笑,給自己一次機會”的道理。

  讀了關於貝多芬事迹的書,我更加相信:生活因為有了挫折的存在,才變得繽紛多彩。挫折和不幸,是天才的進身之階,信徒的洗禮之水。

  我想,挫折並不可怕,你選擇“退卻”,那麼挫折便會恥笑你。但是如果你選擇“前進”,那麼挫折自然就會躲到小角落裡去了。

  指導老師 盧強禎

您正在瀏覽: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名人傳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