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又是一年三月三

又是一年三月三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三月三 標籤:一年級

  三月的風,輕柔溫婉,三月的心情,晴朗恬靜,三月的思念,誠摯綿長,三月的天空,風箏飛滿天!

  小村邊,孩子們清脆純真的笑聲喚醒了我塵封許久的情懷,一種溫暖的感覺悄悄爬上了心頭,深深的,我開始懷念兒時的夥伴。這樣的季節,我們也曾經這樣任風箏滿天,把我們最初的夢想放逐在天邊。這樣的季節,我們放開長長的線,讓風箏帶着我們天真的笑,去和白雲做伴。

  記憶里,還有那隻我們費盡心思設計製作卻怎麼也飛不起來的風箏,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是那麼認真的跑着,還是那麼不甘心的試了一次又一次,那個時候我們的笑聲傳遍了小村邊,那個時候我們的快樂渲染着整個春天。今天,我把思念和夢幻鑲嵌在滿天的風箏里,追----憶----童----年----!

  常常在這樣風箏滿天的季節,懷念我們的童年,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一段清純時光。你俏皮的小辮子,真摯的笑臉常常會出現在我的夢裡。歲月無情,改變了我們曾經純真的笑臉。無奈的我們,用童年的快樂,少年的純情,換來了今日而立之年的隱忍。

  成長是一次無奈的蛻變,可是回憶卻時時裝點着我倉促的人生,在我的記憶里,總會有一朵花可以永不凋零,有一縷春暉可以永遠明媚,願你們------我童年的夥伴,象一條清亮的小溪,不受兩岸花紅柳綠的干擾,一心一意的流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三月三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三月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