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不解風情

不解風情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不解風情

  老婆出差了,周日我一個人開車去郊區兜風。山裡空氣不錯,順着小溪,我找到一處山泉,聽着泉水嘩啦啦敲打青石的聲音,感覺美妙極了。我撥通老婆的手機,說道:“老婆,我在山裡,快聽,泉水的聲音。”我把手機靠近了山泉。過了一會兒,我問道:“老婆,好聽嗎?”老婆“哼”了一聲,答道:“我太了解你了,你沒那麼浪漫,快把水龍頭關了!”

  打領帶

  到101空降師報到后不久,我們接到命令要穿軍服集合。我不會打領帶,就請鄰床的隊友幫忙。

  他說:“沒問題,躺下。”

  我不明白他的意思,但還是在床上躺下,讓他幫我打好了領帶。

  他說:“抱歉,我只會這樣打,是以前幫我父親的顧客打領帶學來的。”

  “你父親是做什麼的?”

  “他是殯葬師。”

  真心稱讚

  我們抱着出生不久的兒子到醫院做身體檢查。醫生檢查后對我說:“你的孩子真漂亮。”

  我笑着說:“我敢打賭,你對所有的父母都這麼說。”

  他說:“不,孩子真的漂亮,我才會稱讚他漂亮。”

  我說:“那麼對其他家長,你怎麼說?”

  他說:“我會說,孩子長得跟你一模一樣。”

  道歉

  鄰居:“我們剛才敲擊牆壁,想掛一幅畫,可能騷擾了你,特來道歉。”

  “沒關係,我正想過去問問你,假如我們在那釘子尖上掛畫,是否牢固?”

  足球與爸爸

  托比的爸爸給他買了一個小足球,他把它帶到學校去,玩得挺開心。

  老師過來了,摸着托比的頭說:“托比,你已是一個小學生了,不再是幼兒園裡的孩子,要懂得關心同學。把你的球借給那個沒有爸爸的可憐的小男孩,好嗎?”

  托比猶豫了一會兒,說:“我能不能不借給他足球而借給他爸爸呢?”

  催眠曲

  作曲家:“我足足花了10年工夫才寫成這首催眠曲。”

  出版商:“怎麼會那麼久?”

  作曲家:“因為它老催我入睡。”

  美容

  一位上年紀的婦女來到一家著名的美容院。美容師細心地檢查過她的面部后說:“您需要做一次手術,夫人。那樣,您會年輕得像少女一樣。手術費用大約要一萬美元。”

  “天哪!怎麼這麼貴呢?”

  “那麼我也可以向您介紹一種只需3美元的辦法。”

  “什麼辦法呢?”

  “戴面紗。”

  沒救了

  護士小張:“16床的病人沒救了。”護士小丁:“不會吧?他還年輕,病也還有救,剛才他還握着我的手,興奮地聊了好久呢。”小張:“就是因為這樣!他太太看到了這一切!要知道,他的醫療費都是他太太出的。”

  雞的死因

  一家五星級的自助餐廳里,一位衣着華貴的老婦人站在桌邊,用夾子夾起一塊雞肉拿到眼前審視半天,然後放回盤中;接着又夾起另一塊雞肉,重複剛才的動作。當她夾起第三塊雞肉湊到眼前時,排在她後面的男士再也忍不住了,很有禮貌地對那老婦人說:“現在你能確定這隻雞的死因了嗎?”

  不跟陌生鴨子說話

  4歲的安安養了一隻小鴨子,每天跟它說話,周日還帶着它下樓散步。

  出門前媽媽叮囑安安:“要注意安全。”安安認真地說:“放心吧,媽媽。我已經告訴它,現在治安不好,不能跟陌生鴨子說話。”

  奶瓶

  動物園管理員對遊客說:“不必害怕。這頭獅子非常馴服,它是用奶瓶喂大的。”

  遊客:“我也是用奶瓶喂大的,但是我現在喜歡吃肉。”

  邏輯推理

  教授的美麗女兒是全校男生的心中情人。一天,教授為學生講解邏輯學:“書在桌上,桌在地上,所以書在地上。”講罷,讓坐在前排的一個學生舉個類似的例子,學生道:“我愛你,你愛你的女兒,所以我愛你的女兒。”

  為什麼上班

  美國幽默大師羅伯特·奧本說:“每天早上起床后,我都看一遍福布斯美國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不解風情
網友評論
不解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