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易友讀後感

易友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易友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易友讀後感

  利用工作之餘,我認識的讀完了(易友)一書此時我深刻體會到這本書對自己工作生活的指導意意,對於剛上崗位的我而言,心態的好壞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正因有良好的心態才能正確的評價自己,才能腳踏實地的投入工作。

  我深知事業的成功與工作太度,就象車身與車輪一樣,如果不讓車輪着地,汽車就不能馳向遠方。作為一名剛入職的我每天重複着上下班,偶爾會因犯錯而煩躁而累,到月底會因為月計差而壓力大,有時真想乾脆回家不幹了,可直覺告訴我犯錯並不等於丟臉工作中的失敗與成功都應該學會珍惜,在成功加強技巧,在失敗中重尋工作的動力。

  我相信在這裡種下希望的種子用勤奮去澆灌,我更堅信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和全心全意的努力,盡自己所能去對待每一次的交易,那麼精神意志和工作能力就會得以提升,每一位好員工都是用心做出來的。在工作中我時時提醒自己‘自己的表情也許是別人的心情。

  篇二:易友讀後感

  學習,更武裝了我的鬥志。

  選擇做什麼樣的人,追求什麼樣的夢想,完全在自己的把握之中,關鍵在於觀念與細節。讓自己跑起來,奔跑是一種狀態,奔跑是一種激情,奔跑是一種智慧。做事需要激情,有了激情才能創新,有了激情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和做事心態。

  在具體工作中,我們要像香格里拉酒店為客人準備的針線盒一樣貼心,將每樣線直接穿在針眼裡;也要像好利來免費為顧客修補其他品牌的蛋糕那樣,從服務的細節入手,一切以客戶利益為中心,這些案例都值得我深刻地領會和學習。

  人不可能只為做大事而活着,人生中更多的是小事而不是大事,只有在平凡中做好每件小事,時刻準備着,方能成其大事。心態決定命運,管理者和員工的心態決定着企業的命運。企業要做大做強,要靠管理者和員工素質的提高,上了高速路就應該提速。

  做為員工一定要及時讓自己提速,才能跟上公司發展的步伐。任何的倦怠都會讓自己掉隊,我們應該培養良好習慣,合理分配時間,巧用零散時間,自己接手的事必須按時、按標準完成,完不成做任何解釋都是無效,對於已經完成的事情,要進行自查,認定完全沒有錯誤再上報。

  為了把事情做到位,一定要精細化、標準化、程序化管理;要想成功,一定不遺餘力的改進、再改進!滿足客戶對生活精緻化的要求,也就是人性化的要求。

  在市場上可怕的不是你的競爭對手,而是被你的客戶所拋棄。一個專註的常人,比一個經歷分散的天才更能成功!我不是天才,所以我一定要專註!任何時代,任何一種工作,都需要嚴格而徹底的工作態度。

  把工作當自己的愛好,積極進取,從工作中找到樂趣!我相信我的人生必將因此而變得更加美好!

  篇三:易友讀後感

  讀書,武裝我們的頭腦,學習,更激勵了我們的鬥志------自3月份以來通過早會期間對《易友》一書的分享學習,讓我深刻體會到這本書對自己工作生活的指導意義,對於我而言,讀書是一種狀態,讀書是一種激情,讀書是一種智慧。做事需要激情,有了激情才能創新,有了激情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和做事心態,心態的好壞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正因有良好的心態才能正確的評價自己,才能腳踏實地的投入到工作Y中。我深知事業的成功與工作態度就象車身與車輪一樣,如果不讓車輪着地,汽車就不能馳向遠方。

  因為每個人的崗位職責不同,工作內容不同,但絕對不能因為工作中的失誤而影響到其他工作。在具體工作中,我們要做定心,定行,定性的三定人才,一切以客戶利益為中心,我們要做一行愛一行,把想跟做結合起來,才能明白為誰干,幹什麼,怎麼干,這些案例都值得我深刻地領會和學習。

  做為員工一定要及時讓自己提速,才能跟上公司發展的步伐。用第三種看問題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同一種事物戒同一個問題,至少要有三種不同的角度戒解決方法,自己接手的事必須按時、按標準完成,完不成做任何解釋都是無效,對於已經完成的事情,要進行自查,重複五次為什麼這麼做以後再上報。我堅信在工作中“自己的表情也許就是別人的心情”,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和全心全意的努力盡自己所能去對待每一次的工作任務,那麼精神意志和工作能力就會得以提升,每一位好員工都是用心做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易友讀後感
網友評論
易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