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歲月神偷觀后感

歲月神偷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歲月神偷觀后感 標籤:歲月神偷 春晚觀后感

  歲月神偷觀后感

  在幻變的生命里歲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劇中說到一個父親為了做皮鞋給兒子讀書連孩子都沒有時間看一眼,父親有兩兄弟一個是在街頭開皮鞋店,一個在街尾開理髮店,日子總算過得可以!

  但是劇中主要的就是圍繞着一家四口很一個大兒子的女朋友而產生的!

  當時這部電影上映時我就覺得這部電影沒什麼好看的,但是今天無聊就放來看看,看了才發現歲月真的那麼重要,令我想起了童年時候的我!

  評語:任達華飾演父親,在劇中他本來就是想省吃儉用的賺點錢供大兒子上大學,可是卻忽略了對家庭的感情了,每天只做皮鞋外根本沒有看兒子一眼,直到兒子得了白血癌后才懂得感情比任何東西都重要,這個體會到爸爸其實是家庭最重要頂樑柱。

  吳君如飾演媽媽,在劇中她是一個口舌滑的一個母親每次來買皮鞋的顧客都給他說服了,除了做飯外,最重要的是在兒子得血癌后帶著兒子到北京去看,可是得到的就是失落的消息,後來又回到家裡的醫院,這個證明媽媽是最疼兒女的。

  李治廷飾演哥哥,他在劇中演的是一個讀書比較優秀的學生,但因為認識一位有錢的女孩子就為感情而讀書變得差了,當時老爸為此事而當著街坊的臉罵了他一頓,後來這個女孩搬到美國去了,所以他讀書也稍微有進步了,可憐的是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哥哥跟弟弟很好,這個已證明兄弟感情還很好。

  張堅庭飾演哥哥的女朋友,它們都是兩情相悅的情侶,後來因為父母要移民到美國才跟哥哥分開,但是她發現寫了好多信都沒有他回復就向爸爸請假回國看哥哥了,後來才知道他得了白血病,可惜的是哥哥後來就吐血死了,這個證明了愛情是最偉大的。

  還有哥哥的弟弟也是劇中的重要人物,因為他令整部片增加了不少童年的記憶,也許這個片子只有小孩子才體會到童年的快樂吧,他是一個很壞的孩子讀書非常差,而且經常偷東西,後來被爸爸發現了,打了他一頓后才慢慢的變好了,哥哥的死令他喚醒了他讀書的樂趣,從此以後他也考上了哥哥讀的學校,這個證明了偷東西小時候哪個都會有,最重要的是要改。

  好了,就評論這麼多了,還有很多故事都沒寫下,如果你想知道故事情節的可以看看這部電影《歲月神偷》,實在是感人淚下啊!

  貳零壹壹年柒月玖日

您正在瀏覽: 歲月神偷觀后感
網友評論
歲月神偷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