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篇一:《睡美人》讀後感

  從前有個國王非常盼望有一個孩子,後來王後生了一個公主,被一個心懷怨恨的女巫詛咒將長睡不醒。國王為了公主能免去災難對她一直嚴密保護,直到她十六歲時出於好奇玩弄一個紡錘,被扎傷手指,一睡不醒。整個城堡也陷入沉睡,直到100年後一位王子來到這裡,被她的美麗吸引,一吻喚醒了她,這位王子救活了公主,於是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我們用心努力,我們就能獲得成功,只要我們在學習上認真對待,我們同樣能夠取的好成績。

  篇二:《睡美人》讀後感

  讀了《睡美人》這本書,我喜歡書中的人物"愛洛".

  我知道菲力王子喜歡愛洛,最後菲力王子打敗了邪惡的黑女巫,三位好心的仙子把??姿??它森林的古塔中,再也不會出來危害他人了。從此這個美麗的王國和整個森林裡處處充滿溫馨,人們在這裡世世代代幸福地生活着。

  人物:愛洛公主、菲力王子、史蒂芬國王和王后、哈伯國王、好心的三位仙子……好詞:世世代代、步步緊逼……好句:卧室里,愛洛公主被鮮花簇擁着,長長的睫毛,紅撲撲的臉蛋,像個初生的嬰兒班在沉睡、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閃着晶瑩的淚珠……

  我的感受:為了救愛洛公主,菲力王子很勇敢,不畏艱難,打敗了邪惡的黑女巫。他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篇三:《睡美人》讀後感

  荊鑠涵

  星期五我們聽了《睡美人》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國王,他的王後生了一個女兒,國王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宴會,邀請七位仙女來參加,他沒邀請老仙女,老仙女很生氣,她說公主十六歲的時候會被紡錘戳死。國王下令把國家全部的紡錘都扔掉。

  公主十六歲的那一天,她跑到最高的閣樓,看到有一個老婆婆,她說:"你在幹嘛?"老婆婆說:"我在紡線",公主說:"我來幫您吧",公主碰到了紡錘立刻昏倒在地。

  仙女們知道了這件事就讓全國的人都昏倒,這個王宮的外面就變成了很多很多樹,過了一百年,一位王子來了,他走進那些樹林里,走近王宮的最頂層,看見有一位公主躺在床上,他親吻了公主,公主立刻醒來,全國的人都醒來了,他們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從此以後他們過得很幸福。

  篇四:睡美人讀後感

  劉向海

  今天我們聽了《睡美人》的故事,這是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但是這故事中也有讓人討厭的部分,巫師想用紡錘把公主的手指扎破,讓公主死去。有一次公主到王宮的樓上去,看到一個老婆婆在紡紗,她看的很好奇,說:老婆婆你在幹什麼呀?老婆婆說:我在紡紗。

  公主說:能不能讓我也玩一下?老婆婆說:可以。老婆婆站起來的瞬間,她拿紡錘敲碎了公主的手指,公主暈倒在地上睡了一百年。一百年到了,剛好有一個王子到城堡來,他見到醒來的公主很高興,並且和公主在城堡里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我幾乎聽的每一個故事都有盛大的婚禮。

  我最討厭巫婆,我就搞不明白巫婆為什麼想把公主弄死,她是什麼意思啊!

  篇五:睡美人讀後感

  我讀過很多童話故事,有善良的《灰姑娘》、有美麗的《白雪公主》、有神奇的《小仙人》……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講的是從前有一個王后很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不久果然生了一個女孩。國內有13個預言家,但他們只請了12個。預言家們送給小女孩很多禮物。當第11個預言家說好話后,第13個闖了進來,對小女孩說:"你15歲時會死亡。但最終還是被一位王子救了。"

  當我讀到公主暈倒時,我很悲傷,因為我感覺當時她很可憐,此時此刻,我多想幫助她逃離苦難,過上幸福的生活啊!當我讀到王子向公主求婚時,我感覺很快樂,因為她終於可以過上幸福的生活。

  感謝童話故事帶給我喜悅;帶給我歡樂;帶給我豐收。它陪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生活。

  篇六:睡美人讀後感

  劉馨蔓

  聽了這個故事,我覺得邪惡的巫婆她很壞,因為城堡里的國王沒有邀請她,她都來了,而且她送的願很惡毒,巫婆許的願是——當公主15歲那年生日被紡錘刺傷暈倒,她將會沉睡100年,除非100年有一位王子來親吻她,她才會醒來。

  城堡被荊棘包圍住了,可是這個城堡很奇怪,有很多王子想進去親吻她,可是都被擋住了,可是有一位王子他到城堡的時候,荊棘讓出了一條路,旁邊還長出了很多美麗的小花,因為其他王子沒有帶着真愛進去,所以荊棘才不會讓出一條道路,而那一位王子是帶着真愛進去的,他救醒了公主。

  篇七:睡美人讀後感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家的國王和王后一起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宴會。慶祝他們有了一個美麗可愛的小公主。就在這個宴會上小公主受到了可怕的詛咒。"十五年後,公主將沉不醒"一個預言家說。

  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就在公主十五歲的時候一睡不醒,王宮裡所有的人都陪着她睡著了,顯得一片沉靜。花園裡以及王宮四周長滿了帶刺的玫瑰叢。就這樣時間匆匆的過去了,一百年後一位王子來到王宮,看到睡著了的公主,不由得上前吻了一下,奇迹發生了,公主蘇醒了。匆匆他們過上了美滿幸福的生活,一直到老。

  看了這個故事我真恨那個預言家,給公主施了魔法。喜歡美麗、可愛的公主最後得到了幸福。

您正在瀏覽: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網友評論
睡美人讀後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