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00字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

  這單元,我們學習了一篇有關雨來的故事。媽媽就給我買了一本《小英雄雨來》的書讓我讀。這本書太好看了,我看的津津有味。你們肯定想知道是什麼使我喜歡讀吧!那我就給你講一講它的主要內容吧!

  雨來是個1 4歲的孩子,他從小愛游泳。因為他上不起學校,只能上夜校,在一個黑漆漆的屋子裡讀書。有一次敵人來了,交通員李大叔來到他們家避難,告訴雨來不要給敵人說他在這兒。結果雨來被敵人打的鼻青眼腫的也不沒有說。最後,為了躲避敵人的子彈,一頭栽進了河水中,還順利的逃走了。

  還有一次,八路軍在地下埋了一些地雷。敵人來了,讓他帶路,敵人的警惕很高,要想把他們帶進地雷區不容易。於是,雨來想了個好辦法,在沒有地雷的地方說有地雷,在有地雷的地方說沒有地雷,這樣就讓敵人上鉤了,就等着地雷把他們炸飛了。

  這本書還講了許多小雨來的英雄故事,有你們知道的,也有你們不知道的。我很喜歡小雨來,喜歡他的勇敢,敢於與敵人周旋,喜歡他的機智,喜歡他為祖國安危而奮鬥,還喜歡他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