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背包十年讀後感600字

背包十年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背包十年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背包十年讀後感

  剛看到這本書的時候,以為是一本和其他的關於旅遊攻略的書一樣,就是介紹作者各地的旅遊經驗,給後人以參考的書。今天有時間細細讀了一遍,原來和自己理解的相差甚遠,這本書以作者十年的體驗旅行為經歷,穿插着各地的自己的旅行所感,敘述自己的人生體驗,更是一本介紹作者追逐夢想,實踐夢想,成為職業旅行者心路歷程的一本書。

  “體驗式”近年來在商業領域比較熱門的詞彙,開創了很多新的商業模式。體驗式旅行,也是一個人讓人感覺很新穎的詞彙。總以為背包客或者是自己錢很多,自助游,享受人生的,或者是自己苦哈哈的度過一段段旅程的。體驗式旅行顛覆了自己的這種觀念,是指在旅行過程中對所有未見未嘗未玩過的事物都去嘗試的一種旅行方式。到了一個地方,就要體驗當地的最有名的最具文化特點的東西,無論是豪華的五星級酒店,還是骯髒的街頭露宿,是在繁華的大都市,還是偏僻的小鄉村,是高級的享受人生,還是做一個貧民窟醫院的志願者,都包含其中。

  作者文中的各地旅行的所感所想,讓讀的人也不由的身處其中。在新德里的欺騙讓讀者不由的捏一把汗,有南印度人們的熱情好客讓人心裡暖暖,有在特蕾莎醫院的志願行為讓人感覺愛的意義,在南非的彩虹讓人感受不同人種的友好相處,體驗曼德拉的偉大,在四川大地震后廣場吶喊讓人不禁熱淚盈眶……等等等等,雖不能往,卻心嚮往之,不禁對作者的人生感動。

  夢想對於每個人來說,雖崇高但虛無。作者是幸運的,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雖經歷各種人生挫折,但是慢慢的實現了自己當初的夢想。想想我們自己,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是什麼,又有多少人知道了夢想和目標而又去努力實現它。

  有夢想,那就去努力實現,沒有夢想,那就多讀,多看,多做,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和人生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背包十年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背包十年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