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範文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書——《今年我們小升初》。作者的年齡和我一樣,都是00后,她的名字叫——陳盈穎。

  看了她寫的這本小說,我非常感動,也非常佩服她的學習精神。她博覽群書,知識豐富,寫了許多優秀的作文,得了許多獎,真不愧超級00后。

  在這本小說里,她寫了自己小時候的經歷,記錄了家庭生活中的動人故事,其實小說的主人公——漣漪,其實就是寫她自己的故事,我從她小升初的奮鬥史里看到了她可貴的品質,看到了她自強不息、挑戰自我的精神。

  小升初對於我來說就是人生的第一場正真的戰鬥,我要向陳盈穎學習,認真面對每一次考試,珍惜每一次機會。

  當羅大佑的《童年》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時,那悠揚動聽的旋律,那生動有趣的歌詞,不禁讓我認真思考即將面對的小升初……

  古人云:“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讀了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美好的明天,要從小升初開始。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範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們小升初讀後感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