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一)

  暑假裡,我讀了許多的好書,有一本書讓我印象深刻,它就是《風吹許願樹》。我被書中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

  這本書講的是幾位少年男女在初中校園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事。我最喜歡書中的主人公小貝和夏南。小貝,是一個樂觀、開朗、獨立的女孩,表面上看她過得十分幸福,有着優越的生活環境和對她疼愛的父母,可她經常卻是孤獨的,因為父母都忙碌着自己的事業,每天大大的房子里只有她一人孤單的身影。當得知父母離婚後,她極度失望,可是身邊的好朋友和老師在身邊關心安慰她,又讓她走出了低谷振作起來。

  夏南,一個從體校來的轉校生,因為腿傷,放棄了他熱愛的體育生涯,從剛進校時的不合群,到最後和小貝成為了好朋友,並在小貝痛苦難過的時候給予了關心和幫助。讓人欣慰的是,最後夏南又回到了他熱愛的體校,繼續完成他的夢想。這本書中還有兩個讓我難忘的人物,一個是小貝的好閨蜜,熱情開朗又樂於助人的清清,一個是小貝的好哥哥,勇於追求夢想,永不放棄的許博。特別是許博,他對小貝的好讓人感動,他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的曲折經歷又讓人感到心酸。

  每一個人的生活都不會那麼完美,都會有些不和諧的小插曲,只要我們樂觀的去面對。

  我很羨慕小貝身邊有那麼多好朋友關心她,讓我明白友情的珍貴,也很佩服許博為了追求心中的夢想,不怕困難,勇住直前的勇氣,願小貝在許願樹上寫下的紙條他能看到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二)

  《風吹許願樹》這本書講的是關於關心、呵護的一本書,裡面的主人公有四人:小貝、夏南、許博和清清。

  這一本書裡面講了:許博的爸爸和小貝的爸爸是同事,許博和小貝經常在一起玩耍,所以小貝喜歡和許博在一起,寒假放完了,小貝回到班裡,發現了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叫做夏南,而清清喜歡上了夏南但夏南卻喜歡上了小貝,因為夏南學習很差,小貝就天天幫他補課。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老師在班裡舉行了一個當別人的守護天使,讓這個人當別人的守護天使一個月,等這個月過去了,讓別的同學猜一猜誰是誰的守護天使。

  清清是夏南的守護天使,夏南是小貝的守護天使,小貝是清清的守護天使,小貝幫清清向夏南表示清清喜歡他。有一天,小貝回到家以後家看到爸爸和別的女人在浴室里洗澡,然後小貝跑到樓下給正在美國辦事的媽媽打了電話,讓媽媽給爸爸離婚,可是媽媽的滿不在乎的回答。之後小貝才知道,他們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他們希望孩子能夠快樂的成長,直到有一天,孩子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們在分開。然後小貝的爸爸就和媽媽離婚了。然後又聽說許博也要走了,就去許願樹前面許願。

  通過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懂得了一定要樂於助人,當你這次幫了別人,下次,別人就會幫助你。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三)

  這個暑假我看了很多書,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本書就是龐婕蕾姐姐寫的《風吹許願樹》。

  這本書主要講了活潑、開朗的初中生小貝和她的死黨加閨蜜的清清。她們在五月天的見面會裡遇到了小貝多年沒見的許博哥哥。原來,許博加入了一個樂隊,在F大學的舞台上唱唱校歌或是他們樂隊自己編的民歌。他們見面沒有一絲生分,反倒關係不錯,相處很愉快,就在小貝的生活一帆風順的時候,小貝的爸爸竟然出軌了,是小貝親眼所見!那一天,小貝哭的天昏地暗。而過了一段時間,小貝的心裡漸漸好了一些了,她變得堅強了,她過着自己想過的生活。

  許博追求着自己的音樂之夢,要參加一個全國性的音樂比賽,如果比賽成功就有機會和知名音樂公司簽約,就在許博的樂隊一路過關斬將將要來到總決賽的時候,突然,有網友在網上說許博並不是大學生,經過核實,只是個小混混,是真的!

  從那以後,許博再也沒有出現過。其實許博的家並不幸福,他從小就喜歡音樂,夢想是當一位偉大的音樂家。他的爸爸媽媽關係很不好,爸爸沒幾年就走了,有了別的女人。媽媽吃了安眠藥,突然又不想死了,就打電話給他的弟弟,讓許博的舅舅帶自己去洗胃。他的舅舅帶着兄弟找許博的爸爸算賬。當時他爸爸在酒吧里,兩人又因為不和打起來,他的舅舅失手殺死了爸爸,被判了無期徒刑。就這樣,許博開始逃課、喝酒、打群架,最後被學校開除了。但是,許博一直堅持追求自己的音樂夢。

  小貝的生活讓我們同情,許博的遭遇更讓我們嘆息,然而,他們對朋友的關愛和幫助又讓我們為之叫好。讀完這本書,我的感想是:接受已經發生的事情,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
網友評論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