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標籤:慈善讀本 春晚觀后感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陳怡靜 指導教師:湯玉萍

  有了愛心,就有了慈善,就會去關愛別人;而當你需要關愛和幫助的時候,也有人來關愛你、幫助你。因為有了愛心,有了慈善,我們感到做人的尊嚴和幸福,感到社會的溫暖和公正,懂得珍惜生命,愛護地球,關愛別人。這就是愛心慈善的魅力。晚上,我捧着一本《慈善讀本》,看得眼角濕潤了。

  愛有很多種,如母愛。這是一種強大的愛,我看了一篇文章《記住,我愛你》,是說5·12汶川大地震中的故事。一位女性死在大地震中,而她是雙膝跪着,雙臂着地支撐着身體死的。女人的身體底下,有一位小孩還活着,被包在一條紅色帶黃色的小被子里,只有三四個月大。在母親庇護下,孩子毫無損傷。被子里發現一部手機,屏幕上是母親給孩子留下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記住我愛你。”

  讀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淚眼模糊。沒有人不會被這一幕所感動,因為我們都知道母愛比山還高,比海還深。但是,我不但不領情,還怨恨……有一次,我踩單車過馬路,媽媽突然說:“下車,過馬路要下車!”我沒有聽媽媽的,以為媽媽要跟我搶跑,就怨恨她的自私。結果,我差點就撞人了,是媽媽拉住我,不然……

  愛是生命的源泉,是關懷和愛護,是讓我們感到溫馨和希望的家園。羅曼·羅蘭曾說:“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愛是一位無言的精靈,有一顆美麗而善良的心。我們都是愛的種子,等待春風吹醒、甘露來滋潤。

  (本文作者系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中心小學學生)

您正在瀏覽: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網友評論
《慈善讀本》讀後感5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