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一)

  蔡雲飛

  《風吹許願樹》這本書講的是關於關心、呵護的一本書,裡面的主人公有四人:小貝、夏南、許博和清清。

  這一本書裡面講了:許博的爸爸和小貝的爸爸是同事,許博和小貝經常在一起玩耍,所以小貝喜歡和許博在一起,寒假放完了,小貝回到班裡,發現了一個又高又帥的男孩叫做夏南,而清清喜歡上了夏南但夏南卻喜歡上了小貝,因為夏南學習很差,小貝就天天幫他補課。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老師在班裡舉行了一個當別人的守護天使,讓這個人當別人的守護天使一個月,等這個月過去了,讓別的同學猜一猜誰是誰的守護天使。清清是夏南的守護天使,夏南是小貝的守護天使,小貝是清清的守護天使,小貝幫清清向夏南表示清清喜歡他。這件事沒過多久,小貝的爸爸就和媽媽離婚了。然後又聽說許博也要走了,就去許願樹前面許願。

  通過看了這本書以後,我懂得了一定要樂於助人,當你這次幫了別人,下次,別人就會幫助你。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二)

  前幾天我讀了一本書叫《風吹許願樹》。這本書的女主角叫小貝,她是一個樂觀獨立的女孩。她有幾個好朋友,一個叫清清,是小貝的同桌、死黨加閨蜜,還是五月天的超級歌迷。一個叫許博,是小貝爸爸朋友的兒子,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樂隊吉他手。還有一個叫夏南,是剛轉到小貝班的借讀生,曾經在體校上學。

  在初三這一年,小貝經歷了很多事,和許博的意外重逢,讓她很開心,爸爸媽媽的離婚對她打擊很大……在成長的過程中,小貝認識到:親情和友情都很重要,在遇到困難時,離不開親人和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您正在瀏覽: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
網友評論
風吹許願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