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父親的病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收到孫雲曉老師傾力之作《好好做父親》有些日子了,一直都在認真的看。之前就有看過孫老師的關於家庭教育方面的一些書籍,讓我在育兒的道路上受益匪淺感謝孫老師的辛勤付出。

  我是一位八零后媽媽,屬於對孩子的事非常勤快的這種類型,在孩子的問題上都是一手操辦,我能解決的事情決不會“麻煩”孩兒爸。雖然之前也了解過父親在家庭教育中的重要性,但沒有引起我的重視,在對待老公帶孩子方面我是各種嫌棄。所以當我拿到這本書的時候就想着應該先自己看,看完之後再推薦給老公。

  這本書從孩子的各個時期來說明父親的重要性。書里利用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的各種鮮活生動的案例來分析,這樣在閱讀的過程中我們也可以更好的理解,不會顯得枯燥乏味,當我們在與孩子的交流過程中遇到相似的問題時我們可以先借鑒書中的方法,當我們能獲得孩子的認同時再加上自己的方法融會貫通,我想這應該也是孫老師的目的,給我們在育兒道路上指出方向,但具體的怎麼做還得我們自己去努力,老師教得再好,也得學生學進去,做父親不是職業而是事業,需要一個男人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完成,當然也需要媽媽們給爸爸機會。

  希望已經成為父親的和即將成為父親的男士們都能抽空看看這本書。真的受益頗多。

您正在瀏覽: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網友評論
好好做父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