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假期里,我讀了一本好書,主要講的是約翰從英國來到塔斯馬尼亞,意外的看見了一隻袋狼正和兩隻黑天鵝撲殺。袋狼是人類認為己經來絕的動物,發現還有活袋狼的約翰想拍下袋狼的照片,卻在慌亂中碰斷了樹枝,把袋狼嚇跑了,黑天鵝認為是約翰趕跑的袋狼,於是很感謝他,約翰認為這裡生活着一大群黑天鵝,袋狼一定在來這裡,他要日夜守候在這裡,等待袋狼在次出現。

  約翰正在翻看羊皮日記的時候,紫水晶跑過來咬他的褲腿,好像要帶他去什麼地方,約翰跟着紫水晶卻來到了他的巢穴,約翰見了很驚訝。所有的資料都寫着在孵卵期間,雌天鵝還是雄天鵝,其中一方發生意外,另一方都會棄巢面去,停止孵卵。所以約翰看見紫水晶還在孵卵感到很意外,原來,紫水晶是向他表明,他餓了,於是,約翰從背包里拿出一片麵包,紫水晶迫不及待的伸出脖子就吃了,紫水晶吃飽了,就用脖子摩挲他的褲腿,突然,約翰激動起來,在孵卵的最後一周,紫水晶向它索要食物,不就意味着它把自己當成“丈夫”,於是,在約翰當紫水晶的“丈夫”時,幫它趕走了針鼴,還嚇跑了澳洲晰,趕走了鵜鶘,趕走了霸佔紫水晶河K的黑天鵝,在紫水晶的眼裡,約翰就是它的丈夫,可是,紫水晶卻被一隻楔尾鷹殺死了,約翰的祖先留下了遺囑,只要是約翰殺死紫水晶的四個孩子就可以繼成一大筆財產,面約翰並沒有照遺囑做,因為他誠諾過,把紫水晶的四個孩子養大。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約翰跟紫水晶生活幾個月,已經有了感情,所以他不可能在去殺紫水晶的孩子,生活中也是這樣,我們不僅要懂得愛,也要回報愛。

您正在瀏覽: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黑天鵝紫水晶》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