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400字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400字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爸爸去哪兒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

  昨天,我廈門圖書館借書,看見了《裝在口袋裡的爸爸》這本書,我很好奇,爸爸怎麼會裝在口袋裡呢?於是我把它借回家了,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

  故事是這樣的: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叫楊歌的小男孩,他的爸爸媽媽結婚八周年的時候,發生了楊歌出生以來的第一次爭吵,他的媽媽總是把楊歌的爸爸和別人的爸爸比較,隨着楊歌媽媽的一次又一次的看扁楊歌的爸爸,使楊歌的爸爸變的越來越矮,最後從1.8米高大的身材變成了1.8厘米,他只有一個大拇指的大小,就再也幹不成什麼事了,楊歌的媽媽讓楊歌的爸爸在楊歌的口袋裡監視楊歌,楊歌每天和爸爸在一起上學。

  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楊歌的爸爸也慢慢的長高了,還變回了原來的身高,從此他們又過上了平靜的生活。

  這本書不僅光聽名字就能吸引住了我,內容更是讓我感到生動有趣、百看不厭。我希望能將這本精彩的書推薦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本書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