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感恩的心 兩個文明建設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當我讀完"文明湖北:這本書後,我的第一感受就是感恩我們的父母。

  父愛如山,母愛似水。當我們呀呀學語叫出第一聲爸爸媽媽,當我們第一次踩着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當我們第一次背着書包走向學校,當我們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到我們第一次離開父母……也許我們沒有注意到在這無數的第一次綜,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我們的第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在每一次犯錯誤父母都會牢牢記在心頭,陪在我們身邊,給予我們默默的支持……

  回憶似流水般散開來,父母情又一次佔據了我們的腦海。記得在那個陰雨綿綿的下午,我和妹妹一起玩耍時,我的手不小心被玻璃划傷了,殷紅的鮮血立刻流了出來,我號啕大哭起來,爸爸媽媽聽到哭聲,趕緊跑過來,看到我血流不止,他們立刻放下手頭的事,抱起我就直奔醫院。醫生給我縫線時,那種痛似萬箭穿心,他們一直在我身旁安慰我,看到我這樣痛苦,他們竟心痛得流下了眼淚,回家后,爸爸媽媽每天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過了一段時間。拆線的時候,我痛得值哭,媽媽抱住我,在我耳邊呢喃,說:"孩子,不要害怕,勇敢點兒,一會兒就過去了。"我想那時候,母親的心肯定和我的傷口一樣痛吧。也許這些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但是對父母來說,孩子的一點點小事卻是大事。

  生活中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父母的愛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無私;父母的恩情是生命中最真摯的,最難以割捨的。今生,我們註定在父愛的山脈里勇敢跋涉,在母愛的長河裡順水前行!所以,作為兒女的我們不要對父母的愛不屑一顧,要把對父母的孝順體現在平時的一點一滴的小事中,我們孝順父母,感恩父母不能等,因為誰也不能預料未來究竟會發生什麼。

您正在瀏覽: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網友評論
讀《文明湖北》有感---感恩父母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