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感恩父母觀后感

感恩父母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感恩父母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做懂孩子的父母 感恩的心

  篇一:感恩父母觀后感

  星期五下午,老師讓我們四年級二班全體同學在教室里觀看《感恩父母》的視頻。短片的主題就是要我們懂得感恩、學會感恩。短片非常感人,在看視頻的過程中,我們班有些同學都差點流淚,雖然只是一個3 分鐘的小短片。

  從呱呱落地,到我們坐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可是我們是否曾想到, 這一切的一切的背後,印透着多少父母辛勞的汗水,凝聚着多少父母深沉的愛。沒有他們的默默奉獻,無私付出,沒有他們的勞心勞力,關懷備至,我們不可能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不可能擁有今天的一切。教我們拿勺子 p 擦鼻涕 p 系鞋帶 p 扣扣子……

  如今,我們長大了,翅膀變硬了,可以自由的飛翔了,父母卻變老了,臉上留下了歲月的痕迹,留下了滄桑的印證,可是我們的父母,他們依然深愛着自己的子女,他們依然關心着自己的子女,儘管有時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他們對子女的愛沒有半點減少,對子女的關心沒有半點削弱,他們依然儘可能的付出,儘可能的奉獻,為子女點燃最後的蠟。

  我們的父母,變老以後, 他們依然從未想到過回報,他們從未想到子女會為自己做點什麼,相反,他們生怕成為子女的負擔,他們生怕成為子女的累贅。他們期待的只是子女一句最平常的問候,一句最簡單的閑聊,他們只想知道子女過得好不好,過得開心不開心,過得鬱悶不鬱悶,他們很想成為子女快樂的分享者,他們更想成為子女鬱悶的聆聽者。子女呢?有時候,我們會嫌父母太羅嗦,我們會嫌父母太古板,我們會嫌父母太落伍,我們會嫌這嫌那。但是我們不要怪他們, 畢竟他們還是我們的父母。

  看了這段視頻,我決定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給父母多一些溫暖,多一些陪伴,多一些交流,聽父母的話,好好學習,用真心的愛回報父母的愛。

  父母萬歲!

  篇二:感恩父母觀后感

  李強的感恩觸動了無數人的心靈,同時也包括我,感恩是對於我們每一個人而言的,作為兒女的我們,究竟對父母的心能了解多少?父母的關懷總在無言中!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起,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給予了我們一切……從我們開口說話的第一刻起,爸爸媽媽總是呵護着我們,陪伴着我們,所有汗水和淚水都凝聚在了一起,伴隨着我們成長,這就是愛,是父母無言的愛……

  如今的我們,真的很幸福!當我們遠離父母的那一刻帶走的是什麼?是父母的心,帶走了父母的思念 ,帶走了父母的笑容。當我們和父母爭吵時甩門而去的那一刻,誰會流下心酸的淚水?是父母,因為他們不相信,他們痛啊,這還是曾經在自己肩上長大的孩子,不是不是……當我們失去一切時,又有誰會收留我們呢?是愛我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了我們無私的安慰和希望,不是嗎?如今的我們能叫一聲爸爸、媽媽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我們要學會在被愛中懂得愛,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去珍惜 !

  《感恩》使我看到了父母忙碌的身影,聽到了最樸素的語言。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迎來朝霞帶走晚霞,無論嚴寒酷熱,千言萬語總是寄託了父母對我們的愛,其實父母總是希望把最好的給我們,他們從未奢求過什麼,總是希望我們一切都好……不是嗎?

  回過頭想想,曾經的父親頂天立地,今天當父親一步步的走來,我們是否發現那筆直的脊樑不再挺拔了;是否發現了他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是否發現那曾經能把你高高舉過頭頂的父親,現在卻不能……這一切是為什麼呢?

  當我們舉杯歡笑過生日時,是否想過媽媽,曾經在十八年前,就是母親與死神搏鬥的時候。當母親一步步向你走來的時,她穿着你熟悉的衣服,留着你記憶中的髮型,洋溢着你熟悉的笑容,你伸手仔細地看看母親那雙手,記憶中得那紅潤、靈巧的雙手,而現在呢?卻是長滿老繭粗糙的一雙手。

  感謝父母,給了我們這一次生命,讓我們能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

  感謝朋友,給了我們友誼,讓我們在生命的旅程中不再孤獨。

  感謝坎坷,讓我們在一次次失敗中變得堅強。

  感謝對手,是他們,讓我們不斷完善自己,不斷朝前進步……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感謝生命中所有給予我關愛的人,是你們讓我懂得真愛。更讓我懂得只有更加努力,才能成就未來。

  篇三:學會感恩 學會報答———《感恩父母》觀后感

  今天中午,老師給我們看了著名演說家李強老師的視頻——《感恩父母》。

  看完了,我才知道老師是多麼的偉大,而父母就更偉大了。

  我們的母親生我們的時候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汶川大地震的時候一位母親用身體保住了她的孩子。這難道不偉大嗎?我們的父親為了幫我們交學費每天都在我們醒之前就去上班了,而且,要等到我們熟睡時才回來。這難道不偉大嗎?李強老師說,他兒子放學回家的后,他問兒子老師怎麼樣?他兒子居然說不怎樣。我覺得他兒子很不懂事。因為老師這麼辛苦地教他兒子,每天他兒子睡着的時候,老師還在給他的兒子改作業呢!

  我想對老師說:老師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多的知識,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的養育之恩,我肯定會報答您們的。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