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父與子讀後感

  今天媽媽幫我在京東網上購了三本書,其中一本為《父與子》是德國着名作家埃。奧。卜勞恩所着。翻開封面,全書是彩繪版的漫畫故事!一個個都是講了父親與兒子的小故事,每個都非常生動幽默!看得我不時捧腹大笑!

  下面我就為大家複述幾個有趣的小故事。“假夢遊者”:兒子睡覺睡醒了,想吃糖果,於是他就想了一個辦法:他拿了一張紙,在紙上寫上“夢遊者,不得驚醒,免生危險!”並穿上線掛在脖子里。他推開房門,徑自來到糖果桶邊,父親看著兒子把糖果桶拿回自己的房間並關上門,也沒敢把兒子驚醒。兒子終於吃到了糖果!

  “幻想破滅”這個故事非常搞笑,父親與兒子來到一個只有動物沒有人的小島上,他們想種稻子來填飽肚子,他們倆一起努力種出了第一課稻子,非常高興並幻想有朝一日用這一棵稻子的種子種滿整個小島。這樣他們想做的麵包、蛋糕…也就沒有問題了,正當他們沉浸在自己的美夢之中時,天空中飛來了一隻小鳥,鳥兒在稻子上空盤旋兩圈就飛下把稻子的種子全部吃光了,唱着歌兒快樂的飛走了。父親和兒子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鳥兒把他們的唯一一棵稻子的種子全部給吃了。

您正在瀏覽: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