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350字

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350字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350字

  1感恩父母演講稿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要演講的是感恩父母!

  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父母便養育着我們,給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教育我們成長。你是否想過要報答父母,你是否想過要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每當我們在幸福的生活時,你是否想過父母在這背後流下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父母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照顧,哪怕我們不小心把身體碰破了一點皮,你是否注意過父母是多麼的焦急,在父母批評我們時,你如果嫌父母嘮叨,那你有沒有注意過父母在背後是多麼的傷心,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學會感恩父母!

  在父母生病時,你給他們倒了幾次水?哪怕你給父母泡一碗方便麵,雖然他們嘴上不說,但他們的心裡都已經感到了無比的安慰。父母在用他們的汗水養育着我們,父母的付出遠遠的比山高、比海深,而作為我們,只知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而似乎又有一條隔離帶,讓我們變的自私自利,忘記了父母曾今的付出,所以,從現在起,我們就應該給父母一片孝心,有快樂,有彼此間的敬重。

  不管你有多優秀,有多大的成就,如果沒有那生我們養我們的父母,也就沒有今天的你和我。請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報答父母,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快樂!

  2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感恩父母》,現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們是從哪裡來?大家肯定會回答,是父母把我們帶到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上。是的,十年前的某一天,父母用淚水和最美麗的笑容迎接我們的到來,於是我們便生活在充滿歡樂和幸福的世界上,讓我們享受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們一直生活在父母深情的愛意中,當我們第一次叫爸爸媽媽時,當我們第一次邁開小腳學走路時,當我們第一次歪歪扭扭寫出自己的名字時,是父母在身邊支持我們,是父母在身邊耐心的教導我們,是父母在我們遇到困難第一個跑過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在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原諒我們的人,父母的愛比海深比天高,是她們帶着我們從童年走向少年的人。

  因此,不管父母的知識水平,社會地位是好或不好,但他們是我們這一生最要感激的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同學們,你們可從自己問過自己,自己對父母的挂念有多深,是否留意着父母的生日。當父母為我們慶祝生日時,我們可曾想過十年前的這一天忍受死亡般痛苦的母親呢?

  同學們,不要再一味的索求和抱怨,我們應該用平和的心態,健康的身體,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對我們的愛。

  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3小學五年級"感恩教育"學生代表發言稿

  叔叔、阿姨、同學們!

  下午好!現在由我代表學生髮言。

  同學們,在家中,當你吃着可口的飯菜,你是否感恩父母付出的辛勤勞動?當你穿着漂亮暖和的衣服,你是否感恩父母對你的關心?也許有的同學會漠視這些來之不易的東西,爸爸媽媽每天面對黃土背朝天,辛勤地工作,他們付出了多少汗水?他們是何等的辛苦啊!可面對父母語重心長的教誨,有些同學會無動於衷,會感到厭煩,甚至會無禮的和父母頂撞。同學們,你們說,這樣做對嗎?

  我們都是有思想的群體,父母,每個人都有,生我者父母,養我者也是父母,藉此機會,我向辛勤勞作的爸爸媽媽深鞠一躬,道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我認為,作為孩子,要學會對父母感恩,要感謝他們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要感謝他們讓你衣食無優。做一個尊重父母、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努力學習,用好成績來報答父母。尊敬父母,聽從父母的正確教導,不當面頂撞父母,不和父母發脾氣

  不亂花錢,不向父母提過高要求,幫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父母的負擔。

  最後,願每一位同學都能學會感恩,都能有一顆感恩的心,也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350字
網友評論
五年級感恩父母演講稿3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