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剛才看了《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從中獲益匪淺。只要是有思想的動物,都會有好的或壞的行為習慣,文里有句話說的很對:“播下一個行動,養成一種習慣,養成一種習慣,學會一種性格,學會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雖然好的習慣,對現在的我們來說不是那麼容易形成的,但是沒關係,我們可以堅持,堅持就是勝利,堅持是每個人最好的品質。

  人生是一次長跑,暫時的落後和領先都不算什麼,你今天的困境就是你以前的和未來的困境,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改變現狀。一個人若非是在某方面刻意去學習或改變,否則等你不在青春以後,大體的人格已經形成,喜好、天賦、思想、仇恨什麼的就會如同骨骼一般,都已經差不多定型了,基本性格和深層渴望短期內很難改變了。所以趁現在我們還年輕(未老去),改變不良的行為,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努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因為青春,我們不怕失敗,努力往前飛。因為青春,我們有用不完的精力,去迎接生命的巔峰。因為青春,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人生本來就是一張白紙,等待每個人用自己的經歷來編繪,而青春就是這張白紙的開頭。因為青春,所以我們的美麗是自然生成的,而我們要用自己的素顏來面對人生。而人生就要有夢,沒有夢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雄鷹有夢,所以能搏擊長空。鯉魚有夢,所以能躍過龍門。有夢就不怕失敗,有夢才有動力,它可以指引我們走向成功。勵志書籍

  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名叫《不抱怨的世界》。抱怨是弱者和懶惰這才幹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到處都充滿不公平,你不要想着去改變它,而是要去適應它。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別人看到的只是你的成就。據說《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上市不到一個月,就迅速蔓延至全球80多個國家。作者威爾·鮑溫寫的這本書的核心理念是:任何人和團隊想要成功,就永遠不要抱怨,因為抱怨不如改變。要有接納批評的包容心,以及解決問題的行動力,因為在職場上,我們是憑着做事的能力或作為來領取薪水的。我們所得多寡,大多取決於本身實力的高低。《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寫的很好,書友們有時間可以閱讀下。如果你真的做到了不抱怨,那麼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我是一個沒有讀過什麼書的人,只念了高中。大道理也不是很懂,我只知道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不要兩個人來做。今天可以做的事情,不要等明天去做。付出的不一定有回報,但是我堅信,不付出就一定沒有回報。不管任何事情,只要自己養成了良好的行為習慣,才能改變現狀,超越自我,改變人生。

您正在瀏覽: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網友評論
習慣的力量是驚人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