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600字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

  這幾天,我讀了一本寫福爾摩斯探案的書,很有趣,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

  這本書寫了好幾個案件,每個案件的案情都撲朔迷離,令人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真相!故事的主人公福爾摩斯他不但頭腦冷靜、觀察力敏銳、推理能力極強,另外,他還會劍術、拳術和小提琴的演奏。平常他非常悠閑自在,但一旦接到案件,便會緊緊盯住案件,將案件經過抽絲剝繭、層層過濾,最後以最快的速度將案件的真相找出來!他的好朋友華生感覺有點"反應遲鈍",但正因如此,才能更好地體現出福爾摩斯的足智多謀。雖然這本書上也寫了福爾摩斯失敗的事件,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相信福爾摩斯能好的處理好案件,使真相大白!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一個案件是w血的研究,這個案件主要說了有兩個人把一個人的女兒給傷害了,使他女兒不幸的死去,於是,他便籌算着要報仇。一共過了三年了,他一直也沒有找到機會。但是他突然知道自己得了一種病,隨時就可能死去,正巧在這個時候,那兩個人也放鬆了警惕。於是,他便化妝成馬夫的樣子,進了其中一個人的房間,用毒刺把他殺了!還用手指蘸着血在牆上寫了"復仇"這個詞!而他殺死第二個人也是用了同樣的方法,同樣在牆上寫了"復仇"這個單詞!他又做了許許多多的偽裝,但還是福爾摩斯一一識破了。在他被帶進監獄,第二天要被槍斃時,他的病發作了!雖然他死去了,但臉上還掛着一絲絲笑容??

  這本書寫的很生動,雖然帶着一絲絲恐懼,但我還是忍不住去不停地看,去探索案情的真相!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探案集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