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六年級三班 張堯萍

  今年暑假,我讀了凡爾納的“科幻三部曲”中的最後一部——《神秘島》,它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之一。

  《神秘島》講述了美國南北戰爭時期,五個被困於南軍的北方人,工程師史密斯、僕人納布記者斯皮萊、水手彭克洛夫以及他的養子哈伯特。他們通過氣球逃離了南軍,但也被吹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小島上,他們團結起來,靠着智慧、勇敢、勤勞、熱誠以及尼莫艇長的幫助后,相繼有了火、有了住所、有了食物、有了武器,還營救了一名名叫艾爾通的囚犯,並讓他改邪歸正。他們團結勇敢,最後被前來接艾爾通的鄧肯號接回了祖國

  他們為什麼能獲救呢?就是因為他們團結。雷鋒說過,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力量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最有力量。人們只有團結起來,發動大家的力量,才能克服一切困難。小說中的人物正是靠着團結以及熱愛生活和勇於冒險的精神,才能用雙手將原來面目全非的林肯島打造成了一座樂園。

  《神秘島》是一本非常有意義的書,它教給了我許多的科學知識和人文精神,我向所有的同學們推薦《神秘島》,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網友評論
神秘島讀後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