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滿滿讀後感

滿滿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滿滿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滿滿讀後感(一)

  ——武訓希望小學一年級(5)班 楊本佑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米吉卡的作品《滿滿》。滿滿是個有些調皮的孩子,上課愛睡覺,家庭作業經常寫不完,掉了一顆牙,被同學們起了個不好聽的綽號。

  讀完這本書,我感覺滿滿還是非常可愛的,他的調皮並不是真心出於惡意的。我也很調皮,但是我也在調皮中獲得了成長。

  教師評語:讀書,感悟,聯繫自身,情感滿滿。

  指導教師:張燕

  滿滿讀後感(二)

  武訓希望小學一年級(2)班 劉美菡

  我今天看了《滿滿》這本書,對"快尿褲子的一節課"印象很深。

  它主要講了王子讓小朋友們猜腦筋急轉彎來贏得養樂多,最後導致滿滿上課想要上廁所這樣一件事。滿滿和藍小天為了能喝到養樂多努力思考王子出的腦筋急轉彎,在王子的提示下,滿滿回答對了問題,心滿意足的喝到了養樂多,但是在上課的時候,卻忍不住想要上廁所。於是滿滿有點後悔沒有把它讓給小天。時間一點點過去,終於下課了,滿滿像小鳥一樣衝出教室。高興的說道:"得救了!"

  我覺得能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當然最好了,但好朋友之間更要懂得分享。要不然就會像滿滿那樣。所以好朋友之間要學會分享,只有這樣,大家才會一起開心,一起笑。

  這就是我讀的《滿滿》的感受。

  教師評語:小作者通過自己看的一篇小故事而引發了所思所想。故事的內容敘述的很完整,由此引發的想法合情合理,字裡行間透露出了滿滿的兒童情趣。

  指導教師:陳雲

  《滿滿》讀後感(三)

  山東省冠星小學

  三年級四班 徐利錦

  指導老師:陳雪艷

  這個寒假,我讀了一本米吉卡的作品《滿滿》。

  滿滿是個有些調皮的孩子,上課愛睡覺,家庭作業經常寫不完,掉了一顆牙,被同學們起了個不好聽的綽號。

  我在有些地方和滿滿很像呢。想聽聽嗎?

  有時,我也愛調皮搗蛋。記得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上語文課老師寫錯了一個字。我在下面悄悄的嘟囔:"老師真笨".這句話恰巧被我的后桌聽到了,下了課他就去告訴了老師。我被老師很批了一頓。不過最後老師說:"加油,徐利錦,你能看出老師因為疏忽寫錯的字來,說明你認真聽課啦。老師相信,你是個很有潛力的學生,你一定還能取得更好的成績。"聽到老師這樣說我,我的臉不禁紅了。這麼好的老師,我怎麼能說老師的壞話呢,老師只不過是粗心寫錯了一個字。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說過老師的壞話。

  實際書中的滿滿和我一樣,雖然調皮搗蛋,但是本質卻不壞,心底是善良的。讀完這本書,我感覺滿滿還是非常可愛的。調皮搗蛋本來就是孩子的天性,我們的調皮並不是真心出於惡意的。我想等滿滿長大后,一定會後悔小時候不懂事,做的那些沒頭沒腦的事情吧。可誰又不是從不懂事到懂事,慢慢長大的呢?

  念眉薦稿、修改、點評:

  讀書,感悟,聯繫自身,情感滿滿!

  "我想等滿滿長大后,一定會後悔小時候不懂事,做的那些沒頭沒腦的事情吧。可誰又不是從不懂事到懂事,慢慢長大的呢?"這樣的結尾感悟,對於一個三年級的孩子來說,誠屬不易。點贊,推薦!

您正在瀏覽: 滿滿讀後感
網友評論
滿滿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