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800字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800字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

  這本書好薄啊,半小時看完SO EASY~

  這個寒假我讀了《香草不是笨小孩》這本書,讀完覺得這本書很有意思。香草一點都不笨,是一個很可愛、很懂得怎麼付出愛、對世界充滿好奇、善於發現的小姑娘。

  香草在小花園裡發現粉紅色蚱蜢的事情,讓我覺得世界上的動物是千奇百怪的,什麼樣的都有。還有三隻弟弟捉回來的不同顏色蜻蜓,有一隻淡綠色的,一隻翅膀透明的,還有一隻是灰色的。香草把它們放到蚊帳裡面和它們玩兒,我覺得香草很聰明,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她很像小動物的朋友,和它們關係很好。

  爸爸出海的時候,香草和弟弟把家當成大海,把床當做海船,他們學着魚的樣子在床上玩,麥阿姨也陪着他們一起玩。這次麥阿姨也沒有說香草是笨小孩,我覺得他們很好玩兒,我也想這麼玩兒。爸爸回來的時候給香草帶來的花瓶,上面有香草最喜歡的向日葵。爸爸給香草和弟弟帶來鴨子的水晶玩具,給媽媽帶來了海藍色的手鐲,給麥阿姨帶來了北方大麻花。爸爸真是個好爸爸啊,我也希望爸爸出差給我帶回好東西,那該多好啊!

  木先生邀請香草和弟弟到他家做客,還帶他們聽了不一般的音樂會——雨點音樂會。木先生的五隻鳥養在鐵皮小屋裡,還和它們一起吃飯,木先生把它們當家人了,真有趣。下雨了,雨點音樂會開始了,香草他們到鐵皮小屋裡聽音樂會。他們躺在乾草上,聽着雨的聲音給它們打着拍子,原來下雨也可以那麼有趣的!

  喜歡讀公主故事的香草,想要玩公主的遊戲,她和對對在對對家裡一起玩的。她們把床當做宮殿,被子做樓梯。對對也有自己的想法,她想要個荷花池,這樣她就可以看着荷花梳頭髮啦,真棒。香草也想有自己的荷花池,可以在裡面跳舞。可是大桶漏水,香草就想做海底的公主,結果香草家裡發洪水了,爸爸說香草是個搗蛋公主。我覺得香草很有自己的想法。

  爸爸給香草嘟嘴的糖來化解同桌小牛對香草的不友好,很管用。爸爸就是爸爸,真有辦法!不過香草真是勇敢啊,要是把蜘蛛放在我的鼻子上,我一定會哭的,我要向香草學習,變的勇敢,而且要給別人留面子啊。不過我也知道了,原來植物也是會跳舞的,真神奇啊!我也要仔細觀看家裡的植物,說不定那一天它們開心就給我跳舞看呢!

  香草把甜心還給小珍妮的時候一定很傷心,不過爸爸說香草長大了,還懂的付出愛了。我還是不太懂,不過我知道別人的東西要還給別人,就是自己再喜歡那也不是自己的。向香草這樣的小女孩學習!

您正在瀏覽: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800字
網友評論
《香草不是笨小孩》讀後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