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個人的孤獨

一個人的孤獨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孤獨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百年孤獨

  一個人,一杯茗,一本書, 一簾夢......

  有時候,生活是這樣的孤獨,孤獨的的整個世界只有了你一人。那種感覺如同欣賞一首寂寞優雅的詩文,讓思想流進心裡,洗盡了靈魂里沾滿的骯髒與污垢,洗靜了世間充斥的喧嘩與浮躁。

  靜靜的,輕倚那一米從窗帘縫裡斜射進來的陽光,讓心漫步於人生的阡陌之上,讓靈魂去品嘗茶中淡淡的苦,感受書中淡淡的傷。此時,這杯茗茶裊裊的熱氣和書中淡淡的墨香帶我去人生的路上徜徉。

  這一份孤獨,靜好 。孤獨的時候,總能讓人想起那些不堪一提的過往,讓靈魂停留在心疼的地方。不想停留的腳步,卻總在那些地方彷徨。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過濾掉那些悠悠的心傷,留下的全是堅強。路,還在延伸,腳步不曾停留,無論以後是風雨還是陽光,都要一如既往。還好,雖時光流逝,但靈魂不慌。

  這一 份孤獨,靜好。孤獨的時候,總讓人想起那些天荒地老,即使是淺淺的情話,也能感覺到溫暖的懷抱。記得你曾說要陪我看夕陽下的楓林,其實我一直都珍藏着這份美好,即使守候多年的溫柔漸漸縹渺,即使我的身姿不再窈窕,你說也會記得我的好,這是我多年的驕傲。還好,雖歲月荒蕪,但思念未老。

  起身,捲簾,窗外 ,雲卷,雲舒。一個人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孤獨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