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孩不笨觀后感400字

小孩不笨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孩不笨觀后感400字 標籤: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孩不笨觀后感

  今天下午我看了《小孩不笨》這部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了,湯姆和傑瑞的家庭就有如新加坡一般中等階級家庭,父母都忙着工作賺錢,缺少了溝通,以為只要在物質上滿足他們就足夠了,卻不知道孩子更需要的是父母的關愛和賞識。另一方面,湯姆的同學成才也和他的父親同樣有着溝通的問題。出身卑微的成才父,由於自己曾經誤入歧途,所以不想成才步上自己的後塵,對成才寄於厚望,希望他能有出息,好好讀書,可是成才的成績偏偏差強人意,令他極為心痛。他是個沒學識的粗人,以為對成才拳打腳踢就是最好的管教方法,結果讓成才對父親更加抗拒。家長們只知道不停的教育孩子,從來都沒想過孩子有沒有聽進去。家長從來不表揚,孩子,而是每一句話都刺痛了孩子的心。就像電影中有一位老師說的一樣只要你願意走進孩子的心裡,你就要找到孩子心靈大門的鑰匙。

  這部片子很值得我們去看,這部片子讓我懂得了,要用心去了解孩子,不能光顧着給孩子講道理,要多多的鼓勵他,這樣小孩才有信心做的更好,就不會走上歪路而小孩也要理解家長,他們都是為我們好“恨鐵不成鋼”啊!所以,家長和小孩要學會溝通,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小孩不笨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小孩不笨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