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標籤:正能量 小孩不笨 春晚觀后感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一)

  作者:宋澤鉞 二年4班  指導教師:張聰

  今年寒假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名叫《我是正能量小孩》。正能量——我就是一個需要正能量的小孩啊,書名一下就把我給吸引了。這本書令我愛不釋手,也是我看得最認真的一本書。

  《我是正能量小孩》的讀後感

  書里講的是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把正能量傳遞給一個叫劉永哲的小男孩的故事。他是一個膽小害羞、不善表達、沒有朋友、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小男孩。這些“負能量”讓他感到非常苦惱,但又無法改掉這些缺點。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永哲變得自信了。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理想、有自信,有堅持不懈、敢於挑戰的精神,這些正能量就會打敗負能量的。後來,正能量給他帶來了成功的喜悅和活潑開朗的性格,他變成了一個正能量十足的小男孩。《我是正能量小孩》的讀後感

  在書中我被永哲的堅持感動了。我反思自己,雖然我是一個性格開朗、喜歡錶達自己又喜歡交朋友的男孩。但是我在學習方面存在很多“負能量”,注意力不集中,非常容易溜號,寫作業也是我最煩心的事情,它們都需要我用“正能量”來打敗。我要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努力改正它們,讓自己也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的小男孩。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二)

  今年的暑假,老師向我們推薦了十本書,有《麵粉娃娃》《超級笑笑鼠〉和〈我是正能量小孩》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是正能量小孩。

  這本書講的是肚小害羞,沒有自信的小男孩永哲,得到霹靂霹正能量星球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漸漸變得自信快樂起來了。

  不久,鐘點工要暫時離開永哲去補充能量他承諾只要永哲每天能獨立完成三件事情,他就會在十四天之後回來。

  永哲努力地去遵守着和鐘點工的約定,即使鐘點工不在他身邊,他一個人也可以做的很好。

  讀了這本書,我發現正能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努力,就能得到很多正能量,我們要向書里的主人公一樣堅持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三)

  暑假到了,和每年的暑假一樣,除了規定的假期數學語文兩本作業外。我們還留了讀課外書的作業。媽媽說我的閱讀和分析能力很差,假期讓我多讀點書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所以把老師提到的書都買來了,這五本書其中《我是正能量小孩》特別吸引我。我就先讀的這本書,覺得這本書里的主人公永哲和我太像了,書中的永哲是一個膽小怕事,沒自信,不善於表達自己,沒有朋友的孩子。來自霹靂霹靂正能量星球的鐘點工,可以幫他三個忙。永哲因為有了鐘點工的鼓勵和幫助變得越來越自信了,後來鐘點工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去補充正能量,他和永哲約定如果每天能自己完成三件事,他就很快回來。鐘點工走了永哲努力的完成約定,上課注意聽講,積極發言,主動和同學打招呼,慢慢的永哲發現不用依靠鐘點工也能為完成一些事。最後他終於認識到只要有信心,決心,勇 敢的勇氣就能做好任何事,就會趕走負能量的黑暗。給他帶來成功開朗的性格。 讀了《我是正能量小孩》我相信正能量能圍繞我和我的小夥伴。讓我們一起改變,也成為一個自信,勇敢,快樂的帥小孩。

您正在瀏覽: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是正能量小孩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