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嘭嘭嘭讀後感

嘭嘭嘭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嘭嘭嘭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嘭嘭嘭讀後感

  今年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嘭嘭嘭》,我看了以後十分感動。

  這本書作者是童喜喜,整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愛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童喜喜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學生,她的父母因為工作繁忙,經常把她一個人丟在家裡。因此她感到很孤單,希望自己能成為隱形人。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認識了隱形人“寶寶樹”,告訴她做隱形人可以不用吃飯,不用睡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可是必須忍受“嘭嘭嘭”的折磨。喜喜禁不住誘惑,請求“寶寶樹”幫她變成隱形人。在“寶寶樹”的幫助下,喜喜終於成為了隱形人。成為隱形人後,她在城市裡無所事事的遊盪,她去看了她的外婆、爸爸媽媽、同學、和她資助的貧困小朋友,發現隱形人只要心中一有愛,一種叫“嘭彭彭”的病就會發作,非常疼痛。她感到了人類世界是多麼溫暖,所以,她又換回了身份,重新回到了充滿愛的現實世界。

  這本書讓我們懂得了去認識愛,體會愛,感受到我們生活在愛中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嘭嘭嘭讀後感
網友評論
嘭嘭嘭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