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2篇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2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一)

  今天能作為優秀員工的代表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優秀員工的榮譽不僅是獲得這個獎的個人,應該是屬於在座的所有人的,沒有領導的關心和培養,沒有同事們的一起努力,就沒有今天這些優秀員工。而我們所有人的成長都離不開公司的精心培養,下面請允許我以個人成長為例在這裡我說幾句心裡話。

  進入咱們公司,感謝公司領導為我們安排的半年輪崗實習,使我們對公司各個子公司或中心有了一個全面的認識,增強了我們對公司的歸屬感和榮譽感,再此再一次感謝各個中心為新來的我們作的精心安排。

  定崗在油田技術中心,感謝油田技術中心的領導給我安排的鑽井、完井、設計、軟件等方面的實習和培訓,使我對鑽完井工藝有了一個更加深入地提高。

  調入鑫達鑽采試驗及培訓中心,感謝鑫達中心領導給我提供一個發揮作用的舞台,感謝和我一起努力的同事,我們共同編寫一本培訓教材,培訓三個批次新員工,兩批次北京研究中心員工,兩批崖城司鑽副司鑽,為公司做了一點貢獻,而這些都與公司的精心培訓分不開的。

  作為優秀員工的成長道路是不同的,但感恩的心是相通的!

  最後想和大家分享的一句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我們公司是一個年輕有朝氣的公司,給我們年輕人提供了很多機會。

  敞開胸懷,放飛夢想,為公司的騰飛貢獻我們年輕的力量吧!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二)

  很榮幸被評為2013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設備安全、質量、服務做到更好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努力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當選為公司2013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激勵。加入公司近3年來,到現今不但已熟練掌握了設備的工藝流程和設備的工作原理,還能對一般電路的常見缺陷進行分析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指導熱心幫助,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秉承團結奮進的精神,引導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優秀隊伍中來,讓我們一起為南鴻更加燦爛輝煌的明天加油!

  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目標,入公司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着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工作,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當選為優秀員工,僅僅是進步的起點,這將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項指標,做好每一件事,我決心在員工中起到革新技術,提高效率,發揚團隊精神等帶頭作用;也決心為打造南鴻品牌,保質保量完成任務,努力提高員工素質,在各級領導的帶領下,衷心希望我們這支隊伍能夠越來越壯大,努力為南鴻的繁榮昌盛做出貢獻!

  公司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使我們獲益很多,我們也應該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這次能夠當選優秀員工,是對我13年度工作的肯定,更是對我以後工作的一種鞭策,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維護好優秀員工的形象。在以後的工作當中,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更加盡心盡職,努力工作,並不斷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實際行動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2篇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獲獎感言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