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人生愛情感言

人生愛情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人生愛情感言 標籤:人生不設限

  篇一:人生愛情感言

  慵懶的午後。調皮的陽光 不安分地躍上窗檯,輕盈的投入冰涼的房間,散漫的餘光披在雪兒疲憊的身上,暫時淡忘了歲月 的憂傷,聞着百合花的清香,品嘗朋友 剛剛送來的暖陽,沒有華麗的語言卻總是無意要命的重傷,歲月悠悠情絲難斷,溫柔似水 內暗藏刀光劍影,撫摸琴弦卻彈奏不出優美 的音璇,字字話語帶着遠古的思念 扣動以往的心弦,絲絲縷縷的傷害撩起往事的疤痕,既然去了何必再現。

  風 兒親吻着百合花的花蕊,卻還要帶着滿身的寒氣來把百合花灌醉,春兒姐姐降落人世忙着為花草林木披綠填裝, 悠閑的漫步桃花園內獨聞花兒的幽香,抬手揮去困惑的淡淡憂傷,面帶笑容小溪流水倒映花兒的醋光,輕盈的步伐嫉妒了美麗的驕陽,嘹亮的歌聲羞紅了桃花與驕陽,歡快的歌聲感染了水中的魚兒,渴望踏上岸邊的期望。

  坐在小橋上獨享擁久違的太陽 ,隨意投入他的懷抱,暖暖的體溫點亮黎明的朝陽, 很久沒有體如今溫暖 的感覺,很久了沒有聽到鳥兒的嬉笑,很久了沒有時間 欣賞 風兒的舞蹈,很久了沒有看到魚兒吹出的泡泡,放下心傷放下以往的迷茫原來一切還是那樣的安詳。

  愛呀!就不要迷茫,愛呀!就是學會放棄 以往,愛呀!就是放下心中的憂傷。

  篇二:人生愛情感言

  抿一口淡茶,齒頰彌留着孤獨的滋味,書一筆文字,描不盡憂傷。紅塵煙火,在歷史硝煙瀰漫的時光道上,沿着斑駁古牆尋找那顆花的種子,順着時光隧道跟隨到種子的落處,自此,願用一生年華守護它,等待着它開出花兒的那天。紅塵煙火中,醉了多少人,他們甘為一句承諾,等待一生,更願為一人等待一世。醉眼紅塵,朦朧的眼的余光中瞥見那朵花開,一路追尋,以歲月作舟,生命作槳,在人生的河流中找尋那朵花開。

  時光有愛,歲月無情,歲月蒼老了容顏,時光豐富了內涵。在無情的歲月里,多少愛情故事最後演變成了悲情結局,多少戀人輸給了歲月的無情。然而,時光有愛,攜着時光的感情積澱,踏上征程,走在愛情的路上懷着一顆虔誠的心,尋找我這無情石旁那顆愛心的種子。從此,我願為你遮風避雨,就算粉身碎骨我也保你美麗成長,開出那朵屬於我的花兒。

  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一段年華。時光軸上,也許誰曾許你地老天荒;三生石旁,誰有曾與相濡以沫。如此世間紅塵若夢抵不過蒼老的年華,卻隨手揚了風華的砂。風華正茂的年紀誰又不曾輕狂?那時人生途中花兒何止一朵綻放,面對這般境況,亂了心神,從此人生驕傲了走過了愛做夢的年紀。此後,再無瘋狂,只求平淡,於路上希望再遇花開,只尋一朵用我餘生守護的花兒。

  篇三:人生愛情感言

  愛是因為心中有愛,不是因為被愛,不是為了被愛,而只是因為愛。你不會因為沒有被愛而失去愛,愛在愛的人心裡,而不在被愛的人眼中。

  愛情沒有模式: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愛情沒有規律:愛在心裡,不在口中。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太愛,往往就不知如何去愛。

  愛是盲目的:熱愛之中,我們會無視對方的缺點,優點便是優點,缺點也成為優點;而放棄之時,一切就全變了,錯了就是錯了,對了也成為不對。

  愛是傾斜的:愛情從不講究公平,講得出公平的,不會是愛情。你可以甘願為別人付出一切,卻不能要求別人為你奉獻任何;你可以不願拋棄別人,可當你被拋棄時,卻不能責怪愛情的無情。

  愛是給予:愛情不是強加,不是佔有,愛情其實很溫柔。如果你要得到他,那麼就讓他自由;如果他回到你身邊,他就是你的;如果他不在回頭,你就只能為他祝福。

  愛是堅定專一的: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可以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愛情不會被千山萬水隔斷,可以阻隔的只是距離和身體;愛情不會被別人替代,可以替代的只是行屍走肉和責任義務;

  信任是愛情的的基礎,忠誠是愛情的體現。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麗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愛情的對立面不是恨,往往是漫不經心的態度和言語,最能激起人的憤怒和更容易達到目的;當你拚命想要宣洩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我們可以用一秒鐘忘記一個人,但卻要用一生時間去懷念曾經愛過的人。

  這些看似矛盾,實際上,相互統一,而我,也許都做不到。最真實最平淡的人,就是眼前能夠相伴一生的愛人……

  珍惜擁有,珍惜愛!

您正在瀏覽: 人生愛情感言
網友評論
人生愛情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