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入黨感想

入黨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入黨感想

  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入黨感想。我將從入黨前,入黨中,入黨后三個方面淺談我對入黨的感想。

  首先,我覺得入黨是需要條件的,更確切的說是要具備全面的條件的。

  我覺得我自從高一確定為入黨積極分子到大一下學期發展成為預備黨員的過程是一個逐步準備條件的過程。在高中階段的整個準備的過程應該和大家一樣,從一名普通的同學成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的過程是類似的,只是我比較愚蠢,準備的時間比較長罷了。然而量變到質變是有一個過程的,進入大學后,在高中準備條件的基礎上,充分利用學校的一切平台,全面的挖掘出自己的潛在的價值,終於在2009年6月10得到黨組織的認可,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然而就在我成為預備的黨員的那一刻,我的腦海里浮現出這樣的一副畫面——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漆黑的夜晚,從輔導員辦公室走出,沿着寂靜的校道走回宿舍;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節假日,在辦公室一個人默默看着黨務系統,敲打着鍵盤;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夜晚,坐在案桌前苦苦思索每一次的活動可以給同學們帶來更多的成長成才。這是一個枯燥又乏味的過程;這是一個漫長又艱巨的過程。然而卻造就了一個思想端正,心態沉穩,毅力堅定,求真務實,行為謹慎,考慮周全,的與高中前決然不同的另一個張偉均。我想這也是黨組織認可我的一個表現吧。

  其次,我覺得入黨是需要恆心的。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更好的認識中國共產黨,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更好的履行黨員的義務。

  自從成為預備黨員的那一刻,我明顯感覺到身份的轉變,所承擔歷史責任的轉變。我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個體,我是一個有組織、有信仰、有理想、有歷史使命的人。我的言行舉止都將要對我的組織、信仰、理想以及所承擔的歷史使命負責。因而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以後,我總是時刻銘記自己是一名黨員,在各方面要做到榜樣作用。這個意識的轉變及踐行對我的成長是相當的寶貴的。

  還記得在大一第二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剛好要籌劃06級同學畢業生的畢業典禮工作非常多。但是這時候大家都忙着要考試,所以絕大部分的學生幹部都選擇了投入到學習中,幾乎很少同學會想到學院的事情。而老師們也不好意思讓同學們因為學校事情而耽誤了學生的考試,因此人手相當的緊張。當我發現這個問題時,我第一時間就想到自己作為一名學生黨員,要在關鍵時刻要站出來,要起到黨員的模範作用。因此在我很好的處理好學習的情況下,總是主動的跑到輔導員辦公室協助開展工作。然而類似的事情在我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已經記不清發生了多少次。慢慢這也成為了我一種習慣,幫助他人,感受快樂。

  最後,我覺得入黨應該追求思想上的入黨。而不僅僅是追求組織上的入黨。

  從開始申請入黨至今,已經接近四年了。然而,回眸一看,在這四年的時間裡,我和大部分同學一樣追求的是如何以更好的表現、品質及思想加入黨組織。直到2010年6月10日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共產黨正式黨員后,我知道只是簡單的追求加入黨組織而沒有從思想的層面去向黨組織靠齊(這裡指的是要不斷的補充政治理論知識),即使加入了黨以後,也將淙菀淄牙氳車乃枷搿⒙廢摺⒏倭臁⒎秸搿⒄策,直至失去了個人的信仰。因此當我深刻的認識到這個問題后,我時刻提醒自己要不斷的加強自己的理論知識的學習。所以在這個暑期,我閱讀了大量的有關黨的理論知識的書籍。諸如《共產黨宣言》、《毛澤東選集》、《黨建工作辭典》、《毛澤東思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概論》及十多本有關“黨支部建設和工作”的書籍。從而對黨的知識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增強了黨性。

  銘記入黨的初衷,不忘祖國的和人民的恩情,用一顆真誠的心,回報黨和國家的培養。

  以上是我的入黨的三個過程的感想,謝謝大家!

  篇二:入黨感想

  我於5月21下午正式成為了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入黨儀式對我來說緊張而激動。

  儀式很正式,我清楚地記得流程:黨支部主持人清點在場人數,入黨積極分子在黨旗下宣讀自我資料、入黨志願書、個人經歷及需要向黨組織交代的情況等,接着培養人發表意見,再者群眾發表意見,再由在場黨員投票,我記得我以13票通過、0票棄權、0票反對的票數成為了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黨組織對我以往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肯定,並給我提出了相關的意見和建議,希望我成為預備黨員之後能更嚴格地要求自己,揚長補短爭取做個優秀的黨員。最後我認真地表明了自己對黨的態度,並保證在學習生活中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

  記得我做發言的時候很緊張,雖然大家都是同學,但是我深知大家都是在以共產黨員的眼光看着,我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我害怕得不到黨組織的承認,我害怕自己離一名黨員的差距太大……最後黨員們和群眾們對我的認可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同時我也清醒地意識到我將來所要肩負的責任和壓力。

  聽到同志們對我往日工作肯定的時候我做了這樣的思考:我是否值得他們對我誇獎肯定?作為一個志願者,我的真正形象和大家眼裡那個積極樂觀富有愛心的形象有出入嗎?其實很多時候工作是大家齊心協力完成的,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但面對這樣的讚賞和肯定,我要做的是積極反思總結工作中做的不足的地方,把最好的最有用的經驗留給學弟學妹們。作為一名志願者,我想全身心的投入,但是很多時候我做得不夠好,甚至有時不夠積極主動去做自己份內的事情,更為嚴重的是我還有過抱怨情緒。面對表揚,我心裡是酸酸的味道,我深知自己做得還很不夠,今後需要改進的還有很多。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我深知我還需要不斷地學習進步,尤其是思想理論的學習,只有深刻體會黨的思想綱領才能明確自己的前進方向,才能為建設我們的黨支部做出貢獻,才能為我們的偉大祖國奉獻自己的力量。

  作為一名黨員是驕傲的,但在光榮的背後我會時刻牢記這個組織的宗旨,這個組織的性質及神聖使命,要有的不僅僅是榮耀更多的該是責任。我相信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會更加充滿熱情,以飽滿的精神面對每一天,抓好學習的同時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多關注國內外時事,加強自身建設的同時帶動身邊的同學一起進步,並及時認真地進行評判與自我批評。

  會後孫老師說希望我們記住5月21日這個日子,這是我們的第二個生日。之後我更加明確了這一天的意義,2010年5月21日的神聖、莊嚴以及它給我們帶來的神聖使命!

  篇三:入黨感想

  經過一系列的學習和程序,我終於成為一名預備黨員。從遞交入黨申請書到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黨基班學習,從團支部民主推優到黨支部審議接納,12月17日,在學院老師和全體黨員的見證下,我宣了誓,從此真正加入到組織的大家庭中來了。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新的起點,新的希望和要求,;新的起點,新的責任和目標。成為一名黨員,我感到榮幸的同時,更感到身上的責任更重了。黨員,不是僅靠高喊一些口號和理論上的東西就是黨員了,如果不以此為指導把工作落到實處,就是形式主義。作為學生黨員,我會認真用心做好每件事,每天進步一點點。上好每一節課,拓寬知識面,多學習一些有用的知識,並且會以身作則,與同學多交流,力所能及幫助他人,主動做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我會牢記承諾書上的承諾,並努力踐諾,我樂於接受大家的監督和批評!

  今天上午,郝書記和我們新黨員談話,並教育我們要有黨員的樣子,要主動承擔更多的責任,並且要注重自己黨員的形象,“要讓別人看得起,並且要看得重”。我更加深受啟發和鼓舞!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我會不斷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入黨感想
網友評論
入黨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