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家長會家長心得

小學家長會家長心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小學家長會家長心得

  烏市第88小學五年級一班 劉**家長

  9月27日參加了88小五年級1班家長會, 經過此次家長會,我受益匪淺。

  首先讓我們欣慰的是學校容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嶄新、整潔的塑膠跑道、粉刷全新的教學樓和教室以及新建投入使用的室外衛生間等等,使整個校園面貌煥然一新。學校每周四創新性開展免費綜藝培訓班,涵蓋了音樂、舞蹈、聲樂、樂器、相聲小品等等,為培養學生多才多藝提供了難得的機會。學校另一創新舉措更讓家長們稱道,那就是每周二、周四下午新開的“陽光體育大活動”課,讓學生集體在嶄新的操場進行體育、健身、比賽等科目活動,我想這對學生的強身健體和身心健康全面發展提供絕好的機會。以上等等都充分體現了學校對教育事業和師資的充分重視和投入,在此作為學生家長的我們,對區教育系統和校領導對教育事業的關心、重視和投入表示誠摯的感謝!

  這次家長會上,班主任王晶老師、數學王老師以及英語老師非常重視,從學生的家教溝通、學生綜合表現、學習生活習慣、聽課、作業完成、考試、進離校安全以及飲食安全等等方面,與全體家長進行了充分的探討和溝通,並向我們提出科學合理的建議和要求。

  班主任王晶老師從學生的作業要求、課本預習、書寫、作文、考卷、課堂表現、閱讀要求、節后三跳比賽、班級財務等方面對班級施教、管理情況以及各學生各項表現等全面系統對家長進行了彙報,還特意將每位學生的作業本、課本、寫字本、練習冊、作文、考卷等留置家長面前,如講課般的對每本每項示例性的進行一絲不苟的講解。並且明確要求家長對學生書寫、課外閱讀、口語交際進行重點培養。我對王晶老師如此細緻、認真的施教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從教方式表示感謝和敬意。

  數學王老師要求家長在孩子作業完成認真程度方面要進行嚴格檢查並簽字,要求學生重視計算題以及如何改錯題等方面加強練習。英語老師嚴格要求學生進行英語預習、聽力練習和課文熟練,還專設立QQ群對教學方法和優秀的英語教學案例和家長進行溝通。

  通過此次家長會以及以往和各老師的接觸,使我感受到五(1)的各位老師,特別是王晶老師、王店海老師和英語老師,他們為了自己的學生,盡職盡責,精心耕耘,默默奉獻!他們是一支愛崗敬業,業務精諶,真誠無私,任勞任怨,團結向上的教師隊伍。

  通過此次家長會, 我深感,家長不僅僅是孩子的監護者,更是一項事業,這項事業直接或間接地關係到孩子的未來。孩子的健康成長背後一定要家長、學校、二位一體給予關愛、要想孩子成人成才,我將不斷學習,不斷總結,更新觀念,把一些好的教育理念落實到孩子教育的細節中,以培養孩子良好的習慣,促進孩子向健康、進取的方向發展。

  因此,我認為這次家長會開得很成功,家長們收穫多多,所以,在這裡要感謝八十八小學的領導、老師組織這次如此有意義的家長會,特別要感謝各位老師如此細緻的教導,是你們崇高的敬業精神和良好的職業操守讓家長們由衷地感動與敬佩。我衷心祝願八十八小學前程似錦,蒸蒸日上!祝願所有的老師桃李滿天下!幸福生活萬年長!

  五(1)班家長:劉**

  2013年9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小學家長會家長心得
網友評論
小學家長會家長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