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學生畢業感言

學生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學生畢業感言(一)

  不喜歡的東西,真的做着做着就會變得喜歡嗎?我不確定,但我只知道,現在的自己,一刻也不想繼續呆在實驗室里,真的不想變得狹隘、思維短淺,但又不自知,這更可怕,或許只是因為我不適合搞學術吧,沒定性吧,實驗室里的其他人都是能夠接受做實驗搞科研這件事情的。話說做什麼工作還不都是需要有定性有毅力能用心么,但是前提是,這件事情是自己真心的願意才能真正達到用心,而現在,我似乎真的找不到我做這件事的意義。所以說operator總是比決策者多,大多數人只是做着一件自己不抱有絲毫熱情的事,做的再好也只是個操作者而已放棄學業,這讓很多人覺得真的很不可理喻,你擁有了那麼多人想得到的東西,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放棄了呢。但是一些些人性的黑暗面(我們都是一樣的人,憑什麼你能擁有我沒有的呢)也使有些人心中暗喜我的這個決定使我又倒退一步回到了一年的原點。

  置之死地而後生,破釜沉舟。如果不是這一年的體驗,可能我真的還在迷茫,還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可能我還邊做着一份自己不愛的工作邊安慰着自己,沒事的,先乾著,以後可以考研可以出國。如今,在一年的時間裡,我體會到了工作出國考研三件事,讓我能比以前更清楚自己想要的。而且還有在實驗室賣了一年苦力得來的幾千塊錢的小小存款和性格上的磨練。這就是收穫。

  讀研究生其實也是一種投資,即使有獎學金不花錢,但殊不知比錢更重要的是時間的投資,權衡這筆投資的利弊當然就因人而異了。

  我真的很幸運,有媽媽、有毛毛蟲,他們都是真心的支持我,別的都已經不重要了,我要鼓起勇氣,勇敢面對這個社會,勇敢面對生活,真的希望有一天能真的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有一個美滿的家庭,有一份用心經營的事業,能夠有時間享受人生,不用每天為了金錢勞碌而忘記了存在的意義。此生無憾。

  學生畢業感言(二)

  還記得中考前對這裡是如何地憧憬和期盼。投入一中的懷抱后才驀地發覺,學習生活在一中是何等榮幸,何等愜意。是良好的環境令我們舒心,"容·雅"文化教我們為人處事;是辛勤的老師們給我們諄諄教導,朝夕相伴的同學們與我們情同手足;是一中武裝了我們的頭腦,洗凈了我們的靈魂,給了我們現在的一切。

  會一直記得寬鬆嚴謹的氛圍給了我一方偌大的天地展示自己,會一直記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中總是等在這裡,會一直記得一中讓我從懵懂輕狂變得成熟穩重。這三年的成長,是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一段。或許現在並非能深刻地感覺到這對我們來說意味着什麼,但是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之後再想起現在的時光,嘴角定會向上揚起好看的弧度。

  也會記得這一天——六月四日,離別和啟程的日子。充滿了太多的不舍,裝盛了太多的回憶和嚮往,承載了太多祝福和綿延不斷的深情。還是高二的時候經歷了62級學長學姐的畢業典禮,當時只是很感動很不舍很振奮。也設想過自己畢業當天的情形,曾經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可是眼下,這儼然成為了過去。多麼希望時光他慢些走,好多留些給我,看看沿途的風景——那屬於我們的風采,那齊刷刷的二十九條辮子,那身神聖而樸素的學士服,那來自62級畢業生的祝福,那動人的歌聲和激情的朗誦……點點滴滴皆珠璣。

  一直對於畢業有自己的認識——是結束也是開始。想想以後的人生,雖然鮮有這樣的過往,但是定要經歷更多的離別和悲歡。前一段結束的,會成為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有着長久的保質期。結束與開始的結點,包含了太多,站在這個承上啟下的點上,我們往往無所適從。但是總會開啟下一段新的征程,人總是要往高處走,要往前看,要學會堅定不移,要學會朝目標奮進,也要學會從過去中汲取營養豐富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生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學生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