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T209班的**,很榮幸獲得這次的獎學金, 對於這次獎勵我感到十分意外,總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但相信這次絕對是對我的鞭策,讓我在今後不斷努力,不斷進步。

  我很感謝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的獎學金制度。對於我們來說,這是對我們在學習上的一種肯定,更是對我們學習上的一種激勵和鼓舞,使我們在學習上不敢有絲毫懈怠。另外,我還要感謝培育我們的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們今天的收穫。

  在足下我確立很多,學習計劃,人生理想、工作事業、未來生活。使我精神奕奕,目標明確,不論前進的道路如何曲折、人生的境遇如何複雜、都可以看到未來勝利的曙光。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深知無論選擇了什麼專業,只有辛勤耕耘,才能收穫碩果。要獲得優秀與成功只有一種途徑,那就是要付出的比別人多。學習上,我始終勤勤懇懇,全身心傾注於專業學習和其它各方面知識的學習,積極探索。在學習的同時,我也積极參加學校活動,這很好的培養了自身的綜合素質和實踐能力。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讓我們發揮出“吹盡黃沙始到金”的毅力,鼓起“直掛風帆濟滄海”的勇氣,繼續努力,刻苦學習,給未來的的自己加滿油!在此,祝願學弟學妹們,希望你們能在這個足下平台放飛自己的理想,創出更美的輝煌,送你們三個詞“預習、練習、複習”。最後,祝願所有的教職員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願足下培育更多的IT人才。

  2014年向錢看,向厚賺,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