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生獲獎感言

大學生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大學生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獲獎感言(一)

  我很榮幸能夠獲得大學獎學金,首先感謝學校設立了這個獎學金,感謝學校的領導們,感謝辛勤栽培學生的老師們,感謝平日里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是你們的關心和鼓勵成就了我今天的成績。

  學校為品學兼優的學生設立了獎學金制度,對於廣大的學生們來說,既是對我們學習的鼓勵和鼓舞,又是對貧困優秀學生的一種資助;它不僅是對成績優異學生的成績的肯定,而且也激發了成績相對較差的學生學習的動力。對於來自農村的我來說,獲得此項獎學金,既是對我大一這一學年的總成績全班第一的成績的肯定,又對我貧困的生活有了一點緩解。

  當我們的辛勤付出得到了別人肯定的時候,哪怕只是那麼一點點,他也會讓我們更有信心,有動力的學習。因此,獲得獎學金的這種肯定而產生的動力將會使我的大學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意蘊非凡。培根說過:"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采,足以長才".學習也是如此,我們應該以快樂的心態去對待學習,求知和進取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快樂,因為我相信態度決定一切。在大學里,我們不像以前高中那樣,每時每刻都有老師在身邊輔導,要是我們在學習上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輕言放棄,要勇敢地面對,因為只有經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后才會對書上的知識有着更加透徹的理解。

  所謂"勝不驕,敗不餒",獲獎后,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積極進取,在學習的篇章上寫下更輝煌的一筆。將來通過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更好地為社會做貢獻。具體的,我會一如既往地採用學習過程中取得成績較好的學習方法,改善效果不加的學習方法。並把自己的一點學習經驗分享給大家。學習就怕認真二字,所以不論學習什麼科目,我都會堅持認真二字:課前認真複習,上課認真聽講和思考,課後認真複習。

  古人云:"天道酬勤",因而在學習過程中,我會勤奮、刻苦、認真地學習。"你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厭惡的現在,是未來回不去的曾經".我會把握好分分秒秒,學習好每一科。還有自信,自信乃是榮譽之源,沒有自信的人只會停留在階梯的底層,遠遠地望着梯頂,可望不可即,應該志存高遠,信心滿滿,地做事學習。自信+認真+勤奮,才能收到良好的學習效果。

  當然,在大學里,不應該"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我會涉獵各種知識,讓自己得到全面的發展。雖然現在已經是黨員發展計劃的一員,但我不會懈怠,我會繼續奮鬥,爭當一名正式黨員。我會儘力向黨員的要求方向發展,從現在開始為社會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例如,積极參加各種活動,關心國家大事,了解時事新聞。現在我已是一名長江大學的青年志願者,我參加過長大青年志願者交通協管活動,去過惠民醫院等,還有平時經常關注各類資訊。

  總之,我會全面地發展自己的各項能力。作為一名醫務工作者,我會盡我所能想醫學事業的蓬勃發展進軍。我會用感恩的心去救治每一位患者,讓博大的愛心在周圍傳播延伸。從現在開始,我會廣泛閱讀醫療類書籍,學好醫學專業知識。

  榮譽就好比圓形跑道,既是起點也是終點,不管曾經取得什麼樣的成績都是代表過去。我們不能因為一時的好成績而驕傲,也不能一時成績不理想而氣餒。所以我們心中應該有更高更遠的追求,才會有繼續前進的動力。學習就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我會把我獲得獎學金當做今後不竭的動力,完成新的征程。

  大學生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學校領導、老師、同學:

  你們好!我是一名來自貧困家庭的學生,從上大學的第一天起就肩負着許許多多的責任:為家人減輕負擔,為自己的未來負責,為培養我幫助我的人爭氣。最初這一切讓我感到壓力巨大,有時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得夠好,能不能堅持住克服困難一往無前地走下去。

  懷着說不出的激動與感謝,懷着無法形容的心情,我拿到了這份助學金。這次學校對我的肯定也是學校給予我的幫助,千言萬語化做一份動力,鼓舞我在今後的學習道路上更加奮勇向前。

  這份助學金我一定會正確合理的使用,我不會拿它來請客、旅遊、娛樂等。我要把它用在學習和生活上。因為這同樣是學校、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一次考驗。

  能拿到這份助學金對我來說不只是一份幫助,一份來自校領導的關懷,更是我學習動力的源泉。這不僅幫助我減輕了我的家庭負擔,也讓我的心裡有了一個目標: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知識,為今後有個好的工作打下牢固基礎,作一個有理想,有報復,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為建設祖國奉出自己的力量。

  如果說國家助學金給我帶來什麼感想,我覺得——反思大於歡喜。想到許多貧困學生因家庭條件而被迫輟學,想到我有這樣的機會獲得國家的資助,我的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激。是的,除了‘感恩’,我想,沒有其它詞彙能詮釋我此時此刻內心的感受了。

  感恩是一種方式,感恩更是一種境界。我要用心經營好這顆感恩的心,我會把感恩理解為生活中的一種美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直面人生,我生活的世界里又多了一雙能發現美的眼睛。我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給自己昏睡的心靈多一些觸動,讓趨於麻木的神經有些靈醒,使冷硬的神色顯些溫情!學會感恩,懂得感謝,感謝一切美好與相助,甚而感謝促使我開悟的感動與教會我堅強的酸苦!

  我也知道,在現在的社會中,有着比我們更不幸的人存在。所以,我們要懷着感恩的心努力學習、拓展知識範圍、珍惜時間、拼搏奮鬥、努力成為祖國未來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設者。用自己的力量為祖國、為人民做出我力所能及最真誠的貢獻。

  我代表我們這些貧困生在這裡表示深深的感謝,向國家、學校及各位關心和幫助我們這些貧困生的各位領導及老師深深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大學生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