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一)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在五年級上學期里,我被評為"優秀三好學生"

  我被評為"優秀三好學生"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我努力過了。我拼搏過了,我撒下過辛苦的汗水和淚水,我曾經因複習而辛苦到深夜。"優秀三好學生"是我辛苦勞動的結果,這裡面凝結着我的智慧和心血。這是我一學期下來所以的血汗的結合。

  但是,"優秀三好學生"不只是靠我一個人的努力所得到的,這裡面有着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是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一次競選三好學生的機會。我曾經得罪過少數的同學,但他們卻不和我計較,還在"優秀三好學生"評比時,為我投上了寶貴的一票,讓我多了一個當"優秀三好學生"的機會。我曾經在課堂上表現不好過,可是,老師卻原諒了我,還給你我一次當"優秀三好學生"的機會。

  此時此刻,我想對大家說一聲"謝謝大家給了我一次當三好學生的機會。

  現在,五年級上學期已經過去了,五年級下學期已經開始了!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比五年級上學期地時候要更加努力!再一次獲得"優秀三好學生"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來自管理系09級酒店管理02班的xx,現在在xx大酒店實習。今天,我懷揣着一顆激動的心站在這個舞台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此時所思所想。

  首先,11月19號是我們偉大母校的三十年校慶,由於我們專業的同學都需要外出實習,沒能回校參加這一盛會,三十載崢嶸不息,方得如今桃李滿天下,我謹代表酒店管理專業的78位同學,衷心地祝福母校"園內桃李年年秀,校中紅花朵朵香。"

  今天的我,能夠獲得"優秀三好學生"這份殊榮,在倍受鼓舞的同時又倍感壓力。今天,是眾所周知的感恩節,在這裡,我要感謝二十一年來默默地付出與支持我的父母姐弟,感謝培養我教育我的學校和管理系,感謝對我孜孜不倦教誨的老師,感謝一直理解我幫助我的同學朋友,也感謝在場的所有人。

  我現在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過去的兩年裡,我用自己的努力證明了"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是,沒有付出,就一定不會有收穫"的真理,去年的亞殘,我作為場館手語翻譯志願者,得到了亞組委的好評,榮獲了"亞運亞殘志願者服務之星",在今年暑假,我作為學院手語協會的會長,參加了由院團委主辦的"大手拉小手"三下鄉活動,在活動中,我為小朋友帶去了手語的知識,讓他們領略另一種語言的魅力,我也榮獲了"先進個人"稱號,同時,我帶領09屆手語協會,榮獲了學院一年一度的"明星社團"稱號,以及自己也獲得了優秀社團負責人稱號。在學習方面,我勤奮好學,積極向上,學業年級排名第一,綜合測評年級排名第一。同時我也榮獲了首屆校園十大之星的稱號。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頂着"優秀三好學生"這份榮光,懷揣夢想,放飛希望,激昂屬於青春奮鬥的激情。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