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 標籤:個人簡歷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一)

  久未更博,覺得日子又懈怠了好多。冗長的歲月,我把每一天都過的如此速度。轉眼間半年就快過去了。彷彿昨天才是新年開工,一個快進就跳到今日。生活是有掌控者的,那個人是你自己。

  計劃不如變化快,辭職近兩個月的我沒有像?當初預想的那樣,按照未寫於紙上的計劃實行。任由生活的自由發揮,也見識到我可以這樣散漫。好在我不是一個消極的人,正能量一直都存在。它呼喚我,所以也隨時準備好出發作戰。

  關於生活

  再次提筆,已經從忙碌的職場中撤離。預想的間隔月,是1.把駕照考到手,2.三本書;3.The colour run 報名前預熱;4.理論職場達人;5.旅行。如今卻是被拖延症害的都只成了計劃,還意外丟了手機,換了iphone6.短期旅行倒是在娟哥的陪伴下做到了。這是繼近三年以來休息后做的最喜歡的事情。歡喜交雜着熱鬧的煩惱,看到我出去耍了幾天,親戚們簡直要沸騰起來。爸爸說我拿了他的錢出去玩,不好好找工作,大姑說我用娜姐的錢沒買手機,出去玩了;真是各自又各自的揣測。我只是不想按照老套路出牌,像靜靜那樣安靜的乾著力氣活,存錢到年底,然後回家交給爸媽。或許生在這樣的家庭里,我的活法太另類了,大家接受不了吧。

  修生養息的這段日子好處也頗多,不用擔心第二天要早起上班,這feel太爽了。收拾了北京我們的家,對我來說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再則,換工作勢必漲工資的嘛。所以說無論辭職,還是選擇多久的休息期,我都不後悔。

  關於工作?

  找工作第一個面試,就顯得經驗不足,那是一家新起的O2O公司,我恐怕會一直記得。它叫白鷺美,還是我比較看好的一家創業公司。主動聯繫的我,結果當然是面試失敗。後續又面試了幾家。長時間在這種一線城市待着,經濟來源斷掉,還丟了手機,錢包以及家庭的雙重壓力下。我在都不怎麼樣的幾家公司中挑出兩家,權衡到哪裡上班。行業擇選上我還是輸給了距離,放棄了大望路的威視價值創業公司,我進了北土城的互聯網廣告公司潤海國際(想了幾秒才記起)做總經理助理。不舒心的結果就是幹了一上午就再也不想看見這家公司。我順從了自己的心,除了當時毅然決然的放棄了第二次機會(大望路)的小失落以外,整個人相當輕鬆。

  後來當然是又繼續了面試之路。連續的倒霉時段貌似已經過去。幾家大公司開始相繼拋出橄欖枝。?我鎖定了北聯偉業,面試和與預想的一樣,成功了。只是薪水不是很多。拼車的大哥說的對,我現在的時代,找的是平台,不是崗位以及薪水。按着既定的目標向前走就是了。15號入職,搬家。註定是個忙碌的6月。

  關於愛情?

  我都不確定現在是否還相信愛情,但是唯一可信的就是我愛他,就算分手了我也愛過他。一個月總有幾次要分手,幾個月總有幾次想挽留。每一次我們都說這次是真的,這一次,我真的想好好和他往下走。時間和愛,考驗着迷茫中的兩個人。每一對戀人都一樣。他說,我們早晚會分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說,看那棵樹好像你,我就在這上面吊著了。我背對着他潸然淚下。出遊的前一天晚上,電話不斷。決絕如他,竟然還是捨不得我。"為什麼?""我怕再也遇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你呢?"" 我只想珍惜眼前人。"有更好的你會走嗎,顯然大有可能,那麼我們?現在呢?

  關於未來?

  暢想未來?是特別爽的事,我喜歡把什麼事都往好了想。今年我22歲了,青春年華轉瞬即逝的,我必須慎重將來的每一步,為自己的生活負責。我希望以後的日子不要被太多事情牽絆住。做自己想做的每件事,然後儘力做好就ok了。多相信緣分,少那麼點單純。然後開開心心的。懷揣着熱騰騰的夢想,過完這暖暖的一生。謝謝爸爸媽媽,I”love you.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二)

  來現在的公司有半年了,準確的說有八個月了,在這半年多的時間裡,前期投入的精力比較多,後期做項目做的比較累,也不討好。我們一方面說產品給出的需求太不完整也太不完善,一方面說老闆給的時間非常少,其實我覺得歸根結底還是我們自己的能力不夠,在需求不完善也不完整的情況下我們完全可以說出來,等到完整后我們才開始做,時間不夠也不是理由,也可以提出來說如果非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這麼多東西,那麼質量我們無法保證,可是當時什麼都不說,一切以老闆說的為準肯定會很累也會很不討好,老闆既然找我們過來,就是需要我們的專業能力來評估老闆的預料不到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按照老闆說的去機械式的完成任務,這樣的話,也失去我們本身存在的意義了。做到現在為止,也挺累,有想走的衝動,等待更好的機會,不過更想要的是希望來一個比較厲害的人,把目前的團隊帶好,把項目做好並做的很舒心,否則,現在的東西是支撐不了很久的,越來越累贅,崩塌是很快的事情。

  學習心理學也有一期了,現在離考試的時間也愈來愈近了,昨天看教育學科代表統計考勤情況,說我缺課次數太多,不能去考試,當時也沒放在心上,覺得能不能考試都無所謂。後面在群里看到有個同學發郵件給老師后,老師給了他考試的機會,心想既然有機會自己何不爭取一下,結果老師也同意了。學校是個好地方,有夢想,有激情也有美景。但其實去學習,並不是為了拿個文憑,也不是為了結交朋友,也不是為了能學到很多東西,只是為了心中的那個夢想。也許會失去很多,也許會後悔很多,但重要的是並不遺憾。

  最後,要感謝我的親人,兄弟,老師,同學,朋友以及同事,感謝他們讓我成長,給我很多幫助,讓我學到很多東西,非常謝謝他們!這次,我決定要感謝一個人,而這個人就是我自己,謝謝!

您正在瀏覽: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
網友評論
個人半年工作總結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