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加入青啤已經3個月了,還記得剛入公司諸多的不適應,對工作的手足無措,突然間重新換了一個大家庭,認識了更多的同事,更深層次的了解了青啤的企業文化以及公司的各類產品,從而讓我對青啤有了更多的認識。

  還記得畢業那會兒,老師給我們培訓工作上崗時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做每一行工作,必須要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但是可能是因為年輕氣盛,可能是不甘於現狀,可能是因為好奇各種形形色色更多的行業,所以我也曾換過幾份工作,每份工作都有不一樣的感受,但我還是知道:只有自己喜歡這份工作,才能把它做好,才能堅持做下去。直到加入青啤,我終於體會到之前沒有過的,工作的地方竟然會有家的味道,我一開始以為,青啤也是大公司,領導會不會很嚴苛,很高調,可事實我錯了,公司的領導很和藹,很謙虛。一點都不高調,同事們也很熱情,即使我才加入青啤,但是也沒有太多的壓力。

  緊接着,步入工作的正軌,首先我面臨的第一個大問題就是招聘促銷員,雖然之前也招聘過,但是在短時間招聘10個促銷員,確實我也着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還好的是通過各個渠道進行招聘,最後終於建立起一個小小的團隊。接着又是培訓促銷員,我又根據之前同事給的資料進行整理,制定出一套促銷員比較完整的培訓方案,甚至還有促銷員的薪酬,促銷員的管理,促銷員的工作職責等等…最後一切處理的差不多順手時,終於有了久違的放鬆。雖然現在青啤的促銷團隊可能還不是很優秀,但是我依然堅信一定會越來越好,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同事的幫助,我也一定會加強自己的管理技巧和方式,讓促銷在青啤也能做的開心。

  還記得有一次,新上了一個終端。因為培訓促銷員忘記了通知促銷過去上新終端,最後因為我的失誤,導致促銷沒去上班,領導也嚴厲的批評了我,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要做好一份工作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和責任心。作為一名管理人員,我充分意識到自己的工作雖然瑣碎,但是也有它的重要性,正所謂:天下難事始於易,天下大事始於細。想要協調的一個團隊,必須要做好每一件瑣碎的小事以保證正常的工作有序的進行。其次,我認為想做好管理者第一心態要調整好,讓你做這個管理者並不是讓你去對員工指指點點,是讓你做為這工作領頭人去領導好的下面的員工做好每一樣工作,還有就是公司給到你的信息你如何傳送到員工心上,再者就是員工出現的問題你是如何代表公司去合理公平的處理事情,這樣自己不僅可以收穫到一個優秀的團隊,而且工作更會得心應手的順利進行。

  最後,感謝一路上陪伴着我的同事,感謝領導一路上的指引,相信青啤會越來越好,我們也能走的更遠。

  營銷部 趙婷

您正在瀏覽: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營銷新員工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