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進入**豐富汽配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在這段屈指可數的時間裡我學到的東西很多

  感悟也很深,對我的職業生涯也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當我正式進入豐富的工作崗位-資訊科,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心情異常的緊張,畢竟剛剛投入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一切都是陌生的。可是經過短短的幾天相處。我發現所有的同事,領導都是非常的熱心,沒有架子,也沒有脾氣,在很多我不懂的地方耐心的教導。讓我不再陌生,慢慢的投入到豐富這個大家庭。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工作上對制度文件的學習以及為期一天的基本培訓,使我覺得公司在管理和制度方面相當完善。是個有遠見和有發展潛力的公司。讓我很慶幸可以踏入這樣的企業。

  在相處的一個多月里,公司乃至科室,融洽的氣氛讓我感到豐富這大家庭的溫暖。技雖然對公司的了解還不夠深。但我的目標很明確,做一名優秀的豐富員工。我會為此不斷的鞭策自己,規劃好自己的工作和時間。為自己的事業奮鬥。

  改善

  問題1:

  對於員工上午及下午的10分鐘休息時間。在我觀察間接部門裡面基本沒有利用上這20分鐘的休息時間。覺得可以加入到中午的40分鐘。變成休息60分鐘。讓中午的員工得到更加充分的休息。由於我是間接部門的。不太清楚製造部門人員的休息情況。所以不排除製造部門人員需要上下午的這10分鐘休息時間。

  問題2

  關於制服問題,個人認為每年2套衣服過於浪費,雖然這是公司給員工保持公司形象的福利。但是一個員工基本就是2套衣服在替換。每年再長短各發一套的話。等於是一年公司會淘汰近1000套衣服。雖然不清楚衣服的成本。但是相信也是不少的開銷。特別是間接部門。經常在辦公室衣服不會太臟。完全可以降低發衣服的頻率(例1年長袖-1年短袖。這樣交替)。從而減少公司不必要開銷。至於製造部門就另算,因為他們在製造區工作衣服很容易髒亂。

您正在瀏覽: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資訊科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