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員工工作感悟

員工工作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把平凡的事做好,這看似簡單的事情,其實在具體的工作中,並不一定能夠做得更為盡善盡美、讓人滿意,尤其是作為**社的一名普通櫃員。因為他們每天面對的是不同層次、不同類別、不同需求的客戶群體,如果真正地能夠做到把每一個微笑、親切的問候、嫻熟的業務操作送給每一位客戶,讓客戶感到有"賓至如歸"的溫馨,那麼我們的服務就是值得客戶肯定和認可的。但也許有時也會因為天氣的陰晴、個人的心情好壞、周邊環境的影響等因素,在具體的工作中,難免會出現給客戶冷臉、工作出差錯、客戶進行投訴等問題,所以說,要想把平凡的事做好真的就是不平凡。作為一名一線員工,讓我深刻地理解了"窗口"的作用和意義。它不僅是與客戶進行溝通的橋樑和紐帶,而且還是農村信用社在服務"三農"中"支農、助農、扶農、惠農"的具體展現,雖然每天都重複着那幾個簡單的業務操作流程,但是每當看到淳樸、善良的農民拿到春耕生產的一筆筆錢款臉上洋溢的笑容時,我才真正地讀懂農村信用社在農業、農村、農民發展中的重要作用所在,我們不僅給農民兄弟姐妹的春耕生產播撒了"及時雨",而且更為他們帶去了新的希望和開始。同時,也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其實幹事業並不需要多麼的轟轟烈烈,只要能夠從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事情來,那就是一種收穫、一種享受、一種快樂。現在,作為一名機關工作人員的我,雖然遠離了具體的支農服務工作,但是在材料整理、信息宣傳等文字綜合方面,卻也處處洋溢和展現着我們農村信用社支持"三農"發展方面所採取的具體措施和所取得的光輝業績。每當把枯燥、乏味的文字經過加工整理后,形成具有可讀性、感染性的文字報道后,這不僅宣傳了企業的形象,而且還提高了企業的知名度和美譽度。雖然與文字打交道很枯燥,但是每當看到自己的作品發表時,這種快樂是無法想象和比擬的。正是工作中點點滴滴、兢兢業業、扎紮實實,不僅使我成為了一名合格的**員工;而且它還時刻地鞭策、激勵和鼓舞着我,只有不懈地努力、奮鬥、拼搏,才能更好地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目標。

  五年的工作歷程中,讓我深刻地體會到了,要想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需要做到:首先,要有一顆平常的心。以平常人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情,不因外物的好壞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每天都以陽光般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位客戶,讓自己的愛心像陽光雨露般一樣去滋潤每一位客戶,讓他們感受到能夠用您服務,那是一種享受、一種溫馨、一種愉悅,只有這樣您的服務才會更具價值和意義。其次,還要樹立正確的服務觀念。作為服務業的金融機構,只有從內心深處認識到自己的工作性質和職責,才能夠為客戶提供更為真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務。客戶是否滿意,取決於您的服務是周到、細心與全面;是否真正的從客戶的角度和利益出發,只有考慮到客戶的心理和需求,您的服務最終才可以稱得上是圓滿,讓人滿意。如果一切從自我的角度出發,不考慮客戶的心裡感受和認識,那麼您的服務最終會被定位為"不合格",更為嚴重的是也許會給客戶心中留下永久的陰霾。最後,要充分地認識到自身的工作價值和意義所在。作為一名平凡的**員工,在以服務"三農"為宗旨和己任的基礎上,要認識到自己平凡崗位的重要性和意義所在,因為正是這平凡的一點一滴工作,才為**事業的發展鑄就了不平凡的豐功偉績;才促使****事業的發展正如太陽果一般的流光四溢、光彩奪人。

您正在瀏覽: 員工工作感悟
網友評論
員工工作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