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每個人都擁有美麗的青春:有的人把青春獻給了三尺講台,有的人把青春獻給了雪山哨所,有的人把青春獻給了救死扶傷······他們都是快樂而幸福的。而我,一個普通的交通協管員,也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一路尋找着自己簡單的快樂、平凡的幸福。

  站在高高的崗亭台,颯爽英姿,如臂使指地引導滾滾車流,三尺崗台已經密布我身體迴轉的痕迹,工作很平凡、枯燥,但是我感到很充實,猶如水中游魚,充滿了朝氣與活力。

  其實,剛工作時,我也經歷了最初的茫然和機械,偶爾聽聞發達地區的待遇,或是同學聚會上相互晒晒收入時,也會有陣陣失落感,但想到領導的信任、同事的鼓勵、群眾的期待,心裡就會歡樂高呼,暗自竊笑,對物質也不再那麼敏感。於是,心中的失落感便會一掃而空,重整思緒,我繼續心無旁騖地在工作崗位上履行自己的職責。

  協警工作的辛苦只有入了這一行才深刻體會到,挺立於炎炎烈日之下,行走於風霜雨雪之中,奔波於滾滾人流車海里,站駐於喧囂繁雜的街道口,夜深人靜時趕赴事故現場,救助傷者,追緝逃逸車輛······工作起來,沒有上下班之分;忙碌起來,沒有工作日與休息日之別。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風吹雨淋,我們一直堅守在交通安全管理第一線。哪裡有需要,哪裡就有我們的身影;哪裡有堵塞,哪裡就有我們的足跡。

  寒冬臘月,在路上盤查嫌疑車輛,讓我第一次對“寒風刺骨”有了深刻的體驗;六月時節,在街道上疏導交通,讓我第一次對“驕陽似火”有了切身感受;調解糾紛被人誤解時,讓我第一次對“委屈憋悶”有了難忘印象。然而,當我聽見受害人發自肺腑的感謝,看見司機朋友投來的微笑目光時,我不再抱怨自己職業的艱辛,不再後悔一年前的選擇。當我用積極樂觀的心態正視我的職業時,原來自己早已被這份職業的神聖與崇高所感染,早已在熠熠生輝的警徽下實現了普通人向自己職業的轉變,早已在工作的酸甜苦辣中體會到服務群眾的幸福。

  當上交通協警員后,極少有休息時間。回家,成了忙碌工作后幸福、溫馨的犒賞。每次回家,吃着母親做的飯菜,總覺得那麼可口。茶餘飯後,一家人圍坐下來,聽我講講這一段時間的工作見聞,以及我偶爾的“英雄事迹”,這一刻,我發現他們很是為有我這麼一個兒子而感到驕傲、自豪。我突然感覺這一切是多麼美好,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

  工作這一年,點點滴滴,分分秒秒,記錄著我的成長軌跡、苦辣酸甜、喜怒哀樂,也書寫着我的幸福感言。

您正在瀏覽: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交通協警員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