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初秋,掌心裡的涼

初秋,掌心裡的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初秋,掌心裡的涼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凝望天際,全是灰色的畫面,朦朧,看不見邊,當灰色的塵埃駐足生活的軌跡,陰影就掩蓋了陽光,以至於黑暗就蔓延在心底,遍及每個角落。

  風,吹散了孤寂的塵埃,也吹散了那一季的夢。

  閉上眼,斑駁的心事散落一地。

  今夜,依舊沉默,只是故事是否還會上演,若故事還會輾轉,思緒的荒原里,是否還可以把情結繼續。

  一直不願承認,年輪以錯過了許多時光,平庸的歲月已磨平了許多不願觸及的稜角,曾經的張揚,曾經的美好,都在時光的過濾下,失去了原本的色彩。儘管固執地支撐着,可歲月依舊不能更改昔日那些蒼白了的畫面。

  孤單的遊走在塵世,看別人的故事一幕又一幕上演,看季節循環了一個又一個秋。默默的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偎依在塵世這個荒涼的角落。

  輾轉風塵,總想借歲月的光陰把自己充實,總想在孤寂的旅程,借一寬厚的肩,偎依自己孤單的靈魂。

  踩着歲月軌跡,腳步凌亂,精疲力竭,疲憊蔓至腳尖,也走不出孤城這座荒原。

  徒勞的掙扎,卻辨不清方向,指明燈也消失了光芒。眼前,總有一團模糊的影子浮動,伸手,想抓住那團微弱的光影,卻怎麼努力也夠不着邊。停止疲憊的腳步,想轉身,卻感覺到,心,很痛,很痛、、、

  歲月的路,好長,好長,不知道還有沒有信心在走下去。一路走,一路停,一路笑,一路哭,一路辛酸灑一路茫然,一路孤寂遺留一路悲涼。路,到底在何方,何方才是該邁出的方向。

  期盼注滿希望,遙望着遠方,以至於疲憊了雙眼,卻不肯收斂眸光、、、

  儘管,歲月這段旅程溢滿滄桑,而,靈魂在骨子裡總是那麼倔強。不渴求擁有太多,只希望愛的微光能駐足人生的旅途,指引走出迷茫,即使有那麼一小段路程,也不枉來紅塵一趟。

  四季循環,秋,又悄然潛行,風,穿過夏末,牽引初秋的微涼,撩開黑夜的幔帳,誰,還可以看見內心的孤寂,誰,還可以看見內心的傷、、、

  凝望風的方向,風,依舊慢慢潛行,想,透過那縷影子,續寫一份暖意,誰知,滑過掌心的,還是一份冰冷的涼意、、、

  文秋日細雨

您正在瀏覽: 初秋,掌心裡的涼
網友評論
初秋,掌心裡的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