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牛玉儒同志是繼焦裕祿、孔繁森、鄭培民之後,湧現出來的又一名優秀黨員幹部代表,是新時期領導幹部執政為民的楷模。牛玉儒同志在近30多年的從政生涯中,一貫忠誠黨的事業,忠於黨和人民。特別是擔當領導職務20多年裡,他心繫百姓,勤政為民,其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忘我的工作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他的先進事迹,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精神風貌。中國公務網.566通過學習牛玉儒同志的先進事迹和崇高精神,我了解解了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一個黨員幹部如何按照黨的要求,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如何按照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要求,提高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的重大問題。他的精神集中體現了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集中體現了當代共產黨人的蓬勃朝氣、昂揚銳氣和浩然正氣,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中國公務網.566牛玉儒同志作為一名黨員領導幹部,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在黨內起到了先鋒模範作用,他干工作一步一個腳窩,處處顯示出共產黨人的高風亮節和高尚情操。作為一名黨員幹部,我要以牛玉儒同志的先進事迹為鏡,努力查找自身差距,學習他為黨的事業高度負責的態度,自我加壓、負重前行、開拓創新、奮發有為的創業精神;勤政為民、鞠躬盡瘁的公僕情懷;堅持原則、顧全大局的堅強黨性以及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革命本色。中國公務網.566牛玉儒同志為我做出了榜樣,從他身上我感受到了“共產黨員”四個字的神聖和責任,我要像他那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我將從自身思想深處入手,把牛玉儒的先進事迹,作為鼓勵自己克服困難的動力,在創新中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中國公務網.566今後,我要把牛玉儒精神落到各項工作的具體行動中,學習牛玉儒同志努力拚搏的勇氣和精神,腳踏實地、埋頭苦幹、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時刻把百姓裝在心中,把工作的出發點定位於是否有利於經濟發展,是否有利於維護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上,認真學習,提高素質,愛崗敬業,無私奉獻,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做一名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公僕。

您正在瀏覽: 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先進事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