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周六,陽光明媚,單位組織去登山活動,這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一次參加活動,清晨,晨露尚未完全退去,背起行囊,走出門去,按照原來的約定7點30分在公交站集合,路上出了點狀況,10點才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玉皇山腳,我們規定各個小組比賽,看哪個組先到達山頂,大夥都等不急了,隨着一聲令下,同事們爭先恐後的往山頂上沖,幾百米高的山,爬的好累啊,但是為了小組的榮譽,加油了…終於到玉皇山頂了,腳開始發軟,站立好像出現了點問題,只好坐在石板上,但是心裡開心呀,因為我們組得了第一名!

  玉皇**,兩次從半山腰紫來洞處向南俯瞰,一輪八卦田映入眼帘:四面山莊,綠樹簇擁,周圍一泓池水環抱,一幅色彩絢麗的古老畫卷,一派夏綠秋黃的田園風光,九宮八格,還有中間的太極八卦圖,一目了然,十分壯觀。12點30分,我們來到了第二站,八卦田座落美麗西子湖畔的玉皇**麓,三面青山環抱,一面頻臨錢江,環境優美,風光旖旎。周圍都是江南風情的庭院式建築,古樸典雅,十分誘人。站在彎曲的小路上,百草豐茂,花兒生機勃勃地競相開放。不知不覺陶醉其中,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環境是那麼的美好,全然沒有城市裡的喧鬧和污染,彷彿來到了一個完全與世隔絕的世外桃園。

  14點30分,最後一站,晚飯,晚飯期間,公司還準備了好多節目,為我們3到4月的員工準備了生日蛋糕,今年的生日特別開心,是在大家的祝福下一起走過的!最後公司以(團結就是力量)一首歌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人生就像是一條漫漫征途,在到達夢想的殿堂之前橫亘阻隔的是無數的群山,只有永遠不停止前進的腳步,一步步地堅持走下去,翻越一座座巍巍大山,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這也許是這次登山之行最大的心得感悟了吧。公司是個家,我們愛護它",我很榮幸能加入這個大家庭,我深深感覺到電話服務中心是一個非常團結、非常富有生機的團隊,在這裡,讓人感覺到家的溫暖無論是在學習,工作,做事等等其它各個方面,我們都要一往無前,不要停下你高傲的前進的腳步,志在山頂的人是絕對不會迷戀山腰的風光的!向著夢想的光點,向著成功的彼岸,勇敢地前行吧,永遠不要停下前進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登山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