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學生幹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為了認真貫徹區林業局紀律作風教育整頓動員大會精神,端正工作態度,改進紀律作風,促進做好工作,通過認真學習,查找不足,改進提高,使我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對自己的要求和實際行動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以下談談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一、堅持學習,樹立好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一名優秀的幹部不是天生具備的,而是在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改造、不斷地創新及實踐中,通過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才形成的。因此,要抓緊的學,認真的學,系統的學,同時在學習中要有針對性,帶着問題去學,學時想着問題,要理論聯繫實際,思考分清是非,要真正做到學習致用,使自己在思想上保持最高尚的境界,牢固地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

  二、勤政為民,樹立好宗旨意識和良好形象

  時刻把自己放在人民公僕的位置上,要勤政為民,嚴格執法,熱情服務,要增強事業心和責任心,兢兢業業地做好本職工作,堅決杜絕那些存在對基層同志和群眾“冷、橫、硬、推”,甚至侵犯人民群眾的利益以及“門難進、臉難看、事難力、話難聽”的四難現象。真心實意為人民群眾做好事、辦實事,以實際行動樹立好部門的良好形象。

  三、嚴格紀律,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能

  沒有嚴明的紀律,就沒有堅強的隊伍,更沒有強大的凝聚力和戰鬥力。這次紀律作風整頓活動是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教育活動,具有很強的現實性和針對性,自己要在區林業局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紮實整改,用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為我區林業發展作出一點貢獻。

  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教育活動,我認識到要想當一個一心為民的好乾部,就必須在以下幾個方面改進提高:

  一、 強化工作作風,不斷進取,踏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強化進取意識,大力發揚奮發有為的工作作風,確保真抓實幹,始終保持奮發有為、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以自己飽滿的工作激情,把心思凝聚到工作事業上,把功夫下到實際工作中,迎難而上,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兢兢業業,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項工作。

  二、強化宗旨意識和服務意識

  要時刻強化宗旨意識,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終生追求和義不容辭的責任,通過自己切實做好平凡崗位上的每一項工作,促進機關作風建設,實實在在地體現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進一步強化服務意識,把做好林業工作的滿意與否作為衡量自己工作好壞的標尺。

  三、加強學習提高自身素質

  只有通過學習黨的“十八大”和中央一號文件、“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鄧小平理論武裝自己,才能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在政治上保持清醒的頭腦,也只有通過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才能具備相應的業務能力。在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實踐的過程中,要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業務水平。

  四、努力樹立新形象

  要做到平時工作、生活、學習的嚴格要求自己,切實把幹部作風體現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時常反思和檢查自己,在各項工作的落實中,要腳踏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切實履行工作職責,精神狀態要進一步振奮,要以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知難而進、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對待每一項林業工作,善於在林業工作中開拓創新,提出新的思路和見解。

  商州區林特工作站 xxx

  二0一三年二月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林業局幹部紀律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