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1004班鄧雨莎 指導老師:譚鋒

  愛是什麼?愛是父母的一句問候;愛是什麼?愛是老師的那聲鼓勵;愛是什麼?愛是同學的一聲關心的話語。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存在着愛。也就是看了這段視頻后。我真正地懂得了愛。

  鄒越老師就講了關於愛的故事。

  一個小黑人為了參加馬拉松,整整努力了五年,終於有一天,他被選上了。這次馬拉松是白人和黑人一起來跑。槍聲一響,小黑人以飛快地速度超越了白人,但是在拐彎處時,不知哪裡飛過來一個瓶子,打到了小黑人,小黑人摔倒了,可他並不放棄比賽,又站起了起來,一次又一次地跌倒,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當小黑人再無力氣站起來時,他用他的手向前爬,在一百米賽道里滿是血跡,原本只要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誕生,就要終止比賽,可是,這時主持人說:"我們還有一位賽員沒跑完,再等一會兒,再結束比賽!"

  當小黑人快爬到終點時,人們把終點線重新拉上去,等着小黑人來衝破終點線。

  一會兒過去了,小黑人終於衝破了終點線,比賽完成了。於是,在每個馬拉松的屏幕,都有 一個黑人的身影。

  這個故事給我留下了啟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困難能難到你。

  鄒越老師又講了一個故事:在一個偏僻的地方,有一對母子,母子一直踏踏實實的過生活。有一天,兒子考上了清華大學,可是,沒有錢交學費,於是,他的母親走了好幾十公里,走到了醫院裡,她讓醫生給她抽血,說完,便露出自己瘦弱的手,醫生問她為什麼,她說:"我有個孩子考上了清華大學,卻無能力交學費,只好來抽血。"醫生被感動了,他從口袋裡掏出二百元給那位母親。那位母親當場給醫生磕頭,並說:"醫生,謝謝你的大恩大德,我和我的兒子一定會報答你的。"於是,她又走了幾十公里,在半路上,她暈倒了,當她的朋友把她抬回來時,她手裡還緊緊攥着那兩百塊錢。

  經過他的母親的努力,終於湊足了學費,但是,學費湊足了,可是生活費怎麼辦?那位媽媽就找工作,但是沒有一個地方要她,誰會要一個沒有文化的人工作呢?她無奈,只好撿破爛。

  到了畢業,那位男孩被選上了畢業代表。那一天,他帶着一個女人進了學校,他對在座的各位說 :"你們不要覺得這個女人很臟,沒有面子來這裡,可是,我要說,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為了我,不惜一切。"他說完,下面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就如這兩個故事所言,小黑人的努力讓他獲得了成就,母親對我們的愛也是無與倫比的。

  世界上如果充滿愛,就不會有嘲笑,諷刺等不文明的行為。《讓世界充滿愛》這個短片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讓我成長了許多,我很感謝學校的老師給了我們這個機會,從今以後,我會更加的努力,不辜負老師,父母對我的期望,看了這個短片,我真正的明白了"流水到了斷崖才能展現世界之美,雄鷹飛上了藍天,才能看見大地之遼闊"這句話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網友評論
觀《讓世界充滿愛》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