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思想鉤沉 > 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pp958

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我有一個夢想,我想讓世界充滿愛,我想建設同樂。同樂是一個企業,它的使命是,讓世界充滿愛。它是我的夢想。讓世界充滿愛。

  在我的理解里,我覺得,我們生存的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我愛在這個世界里的我和你,我們都是生命,生命本該擁有愛。在愛的意識里,生命或者說我們,都在愛的意識中成長,或者感受愛的幸福,甜蜜與快樂。讓這個世界充滿愛,因為愛是純潔的。

  在我的理解里,我覺得,我們現在生存的這個世界是充滿愛的,只不過,愛,在等待着被放大。當它被放大到充滿了整個世界。那時候,我再也不必要為圖己利而傷害,任何與愛有關的情感。作為人來說,幸福,快樂,健康,自由,以及小小的財富,正是我們想要的。對於兩個或多個生命與人來說,信任,友好,真誠,支持,鼓勵,幫助。團結,合作。等等一切,我覺得它們都是對愛的寫照。讓世界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愛,如果人人都能在愛里活着,那人人都會覺得生存在這個時代,是莫大的幸福。人人都會知道了,活着就是在愛的意識當中成長。

  那這個時代,真的就是一個同樂的時代。

  不知何時起,我和你都意識到了,愛是人活着的真正目的,也可以說,愛,是說有生命的答案。所以,在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們會創造更多與愛有關的奇迹。( 散文網: )

  這是我的夢想。“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網友評論
同樂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