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墨海情濃,渴望平安

墨海情濃,渴望平安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墨海情濃,渴望平安 標籤:平安城市

  隔屏溶墨香,

  詞短情意長。

  聖誕平安至,

  拙筆送吉祥。

  自從你走進文字的世界,你已註定不再孤單,因為在這裡你結識了身在五湖四海的兄弟姐妹。徜徉在文墨的馨香中,無時無刻不體會到了友情的珍貴,使你的人生之路不再孤獨。

  因為相遇,所以有緣,因為相識,所以快樂。渴望——-你說過我們都是平凡的人,一個簡單而沒有奢望的人,而你最大的夢想是寫好自己的小說,我們還開玩笑的說你是否會成為大作家。短暫的相識,一次次的觸膝談心,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從來沒有疏遠。

  我們都是喜歡直言不諱的人。在大家眼裡你是一個簡單而樂觀的人,對生活積極的人,你曾欣喜的說女兒上學的事情,聽見你滿意的話語和知足的表情,我們明白,女兒是你一生的財富,可文字何嘗不是你快樂的源泉。

  你是一個喜歡說真話的人,雖然有時也開開玩笑,但是大家都已經把你當做姐姐,我們都喜歡這樣真實的你。你是否知道,大家一直都非常欣賞認真執着的你,知道你一直希望我們幫你提高小說的寫作技巧,為你的小說提意見和建議。記得當時,大家只笑談你文中的錯字,姐你可知道,不是我們不願去幫你,而是因為我們都不忍心去否定你付出心血而寫的作品。我們深深知道,那是你的精神依賴,是你靈魂的精神家園。不管多苦多累,你都會沉浸在小說的世界里,因此而忘記好好照顧自己。你是否想過,你的健康不只是你自己的事,那是家人的牽挂,是朋友的囑託,是以後人生之路的資本。

  大家雖然並不知道,現實中的你,生活到底如何,但是你樂觀的心態一直感染着我們。還記得你說過,喜歡寫作的人都是寂寞的。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但是文字卻是連接我們情感的紐帶。五湖四海,天涯陌路,可我們的夢想是一樣的,只想用自己的筆寫下人世間的美好,寫下對人生的感悟。此生足矣!

  月圓月缺,世界在變換,唯有友情不變。我願意用寫滿祝福的詩篇給你,願意用溢滿深情的文字送你。沒有過多的奢望,不用溢美之詞,只希望你明白,我們都在乎你,渴望。

  今天,又是一個平安的節日。我們一起在此,祝福你,遠離痛苦,為了你的家人和朋友,為了健康堅強的生活,因為燦爛的明天等待你用文字去抒寫。不管何時何地,我們都會用真摯的友情在默默關注你,支持你,鼓勵你,風雨人生我們會在文海里等待你的歸來,會在墨香里,祝你平安。

您正在瀏覽: 墨海情濃,渴望平安
網友評論
墨海情濃,渴望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