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功夫熊貓》觀后感

  暑假時,大家都說《功夫熊貓》很好看,於是爸爸便帶我去電影院看了《功夫熊貓》。

  這部電影的大意是:有一家麵店老闆的兒子是功夫傳人,可是大家都不相信這隻笨手笨腳的熊貓是功夫傳人,後來所有的功夫達人都很嫉妒它,最後 因為殘逃離了監獄,大家沒辦法阻止殘再傷害人民,於是仙鶴、快螳螂、虎姐、猴子和蛇便一起去阻止殘傷害人民,接着它們在一座橋上遇見了殘,於是它們便展開了一場刺激的戰爭。因為殘的老師有教殘點穴絕招,它們都打不過殘,殘就覺得很無趣,就速戰速決的用點穴招打敗了他們,並想奪取傳說中的秘笈。

  這時殘的老師在教熊貓功夫,學着學着,老師發覺到這隻熊貓只要一傷心,就會大吃大喝,於是老師就拿食物來教熊貓功夫,後來終於教會了熊貓功夫,於是它們便回去寺廟。它們到了寺廟,看到了快螳螂打輸了,於是熊貓便和殘對打,最後打贏了殘,解救了大家。

  我最喜歡熊貓對上殘的那一部份。因為它們在對打時,使用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招式,最後熊貓終於打贏了殘,救了大家一命。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感受是覺得熊貓想要救以前笑它的朋友和師傅,於是自告奮勇的要出去和殘對抗救大家,這樣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懂得了,我們不能只憑人的外表好不好看,更重要的是要看這人的實力有沒有、厲不厲害,才能真正評斷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